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我的男神和小天使有一腿怎么办

我的男神和小天使有一腿怎么办

*首先很开心破百粉了呀!一开始萌上钻A时完全没有想到有这么多同好!超幸福~大家想什么梗啊,留言告诉我!我会看情况努力写!

*然后明天诞生日,有很多话想说,可是胃还在很难受……就啥都不想动

*这个是一个给自己的小礼物,欢迎食用

【阿崽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诸君,这是一个抉择”】

羊羊羊:崽这是咋了?

叫我粑粑:赌五毛又是上上上个月搬来的邻居。

花花:她不是对人小哥一见钟情?时刻准备着再见倾心?

阿崽:……应该没有再见了

花花:哈哈哈哈三振出局?

【阿崽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收起你的脑洞傻逼花”】

【花花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失恋的女人真可怕噫”】

羊羊羊:so 到底发生了什么?求前排求围观!

阿崽:……我之前不是跟你们说隔壁搬来个很好看的男孩子吗?

叫我粑粑:对啊对啊。还是你最喜欢的眼镜男~

阿崽:长得真的直球击中我的心啊!

花花:傻崽你还懂棒球?

羊羊羊:花花,在你攻克学业的时候。这个女人为了男神,抱着百科和视频磨了三天三夜。

花花:【目瞪口呆.JPG】什么都别说了,照片!!!

阿崽:重点是照片吗?!重点不应该是我第一次为了雄性如此努力!

羊羊羊:然后失败。

【阿崽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这破群吃枣药丸!”】

【叫我粑粑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傻崽这是讨论组”】

阿崽:……你们还要不要听?

羊羊羊&叫我粑粑&花花:听听听

阿崽:在我慧眼看上小哥后,当然是各种抓住机会,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他有只小柴犬,超可爱~不过他好像很忙,柴犬隔三差五就往宠物中心送。那天他实在是来不及送,就把狗狗放我这,说是晚上有朋友来管。

叫我粑粑:崽崽你不是不擅长养动物吗?

阿崽:QAQ所以直到他朋友来,我家沙发都奉献给柴犬了啊呜呜呜呜

花花:女朋友?

阿崽:倒不是。是个很阳光的男孩子。大大的眼睛,和嗓门。一见面,直接九十度大鞠躬,说什么,实在很抱歉,恶劣前辈居然把美雪就这么扔给女孩子什么的。折腾我一晚上的那只美雪,和大眼睛男孩关系好像很好,一见面恶魔变天使啊。

羊羊羊:然后你就让他这么走了?

阿崽:怎么可能!这么好的情报机会,我肯定是把他留下来吃饭了啊。套他话真的是好容易啊【心虚】,马上就知道小哥是职业棒球手,还单身,两个人是高中的熟识。其余的第一次也不敢问太多。反正在小哥出去比赛这段时间,他都会住在这里。

羊羊羊:??抉择呢?抉择在哪里?

阿崽:抉择就在娃娃脸后辈啊!

花花:我好像嗅到了渣的气味

阿崽:QAQ那孩子实在是太好了。我说什么他都信啊!【捂胸口】[想对棒球多一点了解]这种鬼话他都没怀疑过!陪我撸了三天视频加额外讲解!还真人示范!

这是粑粑:身为颜狗,你就这么抛弃了自己的原则?

阿崽:讲道理!虽然娃娃脸后辈长得没前辈池面,可也很好看啊!

羊羊羊:重点在好看

花花:重点在好看

这是粑粑:重点在好看

阿崽:stop???我们的爱??我怎么可能就因为这个放弃研究了快一个月的男神?当然是有其他原因的啊!你们还记得上个月我去医院吗?因为新药的药力太强,又晕又吐,看什么都恶心。好不容易从车站坚持走到公寓,电梯还停运……爬到快门口的时候,一个没忍住,吐了一楼梯,下楼梯的姑娘被我吓得嗖嗖地跑了。

花花:抱抱我崽。然后娃娃脸出现了?

阿崽:恩。我都快哭了,整个人都没有力气开门。他刚好遛狗回来,完全不嫌弃我一身的玩意。一个男孩子,照顾人起来比我还厉害!不仅帮我熬粥烧水,还把楼梯间和脏衣服全解决了。

羊羊羊:么么我病崽。暖男娃娃啊,要我我也换目标!

阿崽:恩恩!超暖的。揉我脑袋的时候简直温柔到天际啊啊啊啊!

这是粑粑:那你还抉择什么?

阿崽:一不小心,跟他坦白了之前接近他的原因……那孩子,居然一本严肃跟我说这事包在他身上???可我是想玩笑话过后,告诉他我现在的真实想法的啊QAQ可他只是当我害羞啊啊啊啊啊

花花:……其实,也算助攻?

羊羊羊:其实,也算抱得男神归?

阿崽:不要男神了!QAQ我现在去表白还来得及吗?

这是粑粑:我记得,你男神今天回来。

阿崽:……!我现在就去!如果我一小时没回来,天台见。








【阿崽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天台见“】

花花:没事崽!这次不行还有下次!

羊羊羊:对呀!男孩子人这么好,只要你用心解释,一定是可以的!

阿崽:………………没有下次了

这是粑粑:阿崽你要坚强!

阿崽:我刚刚去告白,刚好看见娃娃脸后辈一脸严肃地拦住了拎行李的男神[……所以御幸前辈,撩了人家不负责这种事虽然你确实是这么一个四眼混蛋,但不能这么过分。]

花花:哇,男友力Max啊。虽然用错了地方

阿崽:……男神一直在笑,不过笑得,好恐怖啊,我都不敢过去。[我觉得泽村好像误会了什么事。我有喜欢的人。]

羊羊羊:噫!感觉学弟要糟

阿崽:…………没错。我正想过去救场,学弟又说[那就请前辈不要占着脸好,让别人误会。][那我让你误会了吗?]然后………………就亲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是个基佬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花:?!?!?!

羊羊羊:这,这剧情发展?

这是粑粑:所以阿崽是连续失恋?

【阿崽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我的男神和小天使有一腿怎么办QAQ“】

阿崽:可是我居然还生不起气!QAQ总觉得他那个性子等下就会来登门致歉,我该怎么办?

花花:不,我觉得不会。毕竟一晚上不算长,他过不来的

羊羊羊:花花,污

阿崽:花花,天台见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