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not bones

*对、对不起,我又摸鱼去了QAQ我有在好好的用其他东西扩展御沢思维的!这就是证据!×

*顶着锅盖卖安利,寻骨识踪很好看啊,从法医秦明跑到美剧,我也是人才。虽然案件不是很难,可是女主很喜欢♡

*就是太长了……太,长了……第一次这么入美剧圈我很方。才看到第一季第四集,可能我得看到毕业

Not bones

“嘿,又和Booth吵架了?因为那个性感女郎?”Angela灵巧拿走她手里的头骨碎片。

Brennnan皱眉,重新拿起一块和手上已现大致雏形的骨头比划“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我和他只是工作上的意见不合。“

“因为我是你的死党,也因为你是Miss Bones.”

“哦得了吧,不要叫我Bones。“Brennnan终于被这个外号激怒,可怜的头骨被磕在解剖台上,发出脆响。”我不是Bones,不要用你们的想法来定义我。不害怕人骨有错吗,现场难不成需要只会恶心呕吐的懦夫?“

看到Angela目瞪口呆的无措模样,她才从莫名的怒气中回神“不,我不是那个意思Angela,我只是,只是有点太累了……“

Angela理解般扯出个大大的笑脸,“我知道,你对着这堆骨头都快18个小时了。要不要考虑下出去嗨一嗨~新开的那家bar品质很不错哦~“

友情危机解除,她哭笑不得地拒绝了好友的建议。

临走时,Angela犹豫了会,“Brennnan,虽然我不是你,不过下次我保证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整理现场。“

Angela……Brennnan揉揉自己抽痛的额角,她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这么不像自己,甚至让自己的好友难堪?

“嘿,有新案子了Bones!“

哦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

她沉着脸瞪着这个从不听人说话的FBI探员,“不要叫我Bones。“

“来吧,这些都不重要,路边那具倒霉的蛆虫混合物正等着你呢。额,我说错什么了?“Booth总算感受到自家搭档身上浓厚的怨气。

“请用尸体称呼它。”

“哦好吧好吧,可你不觉得蛆虫混合物更具讽刺效果吗?或者无名探险者?我想我有文学奖的天赋。”

Brennnan拒绝和只剩张脸的男人浪费口舌。

 

 

 

从工作室到现场开车要45分钟,而Brennnan觉得自己受够了快30分钟的酷刑。

“Booth,我已经知道了你今天的早餐是汉堡和热狗,午饭后有健身,还和同事比了射击,现在很烦恼上头给的麻烦任务。我们还剩15,不,现在是14分钟,能安静思考会吗?“

Booth怏怏地闭了嘴,过了会又不怕死地开口“昨天你还跟我说‘早上好’。“

“忘了那种愚蠢的举动。”

“我知道你正在学着怎么人际交往,是我昨天心情不好,抱歉。”

蓦地听见道歉,她诧异往旁边望去,男人英俊的侧脸因为紧张下颌紧绷着。她张了嘴,正想说话。

“关于人际交往,我有些问题想问你,男女方面的。”后座的Zack突然插话,挺直脊背,企图让他注意到自己的认真“我知道你对这方面很了解,你能告诉我女人如果对你说‘你得明白这种暗示’,是什么意思?”

“闭嘴吧你。”

Brennnan别过头,想到此刻Booth因被打断的气恼,孩子气撒泼的举动,嘴角上扬。

 

逮到DT.Bones谈心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这个女人除了工作室就是犯罪现场,就算出去吃饭也能就着饭菜跟你讨论有关食人主义的细节。

“所以找我有什么事?”

Booth挠着后脑勺,开始后悔自己的举动。

“Booth?”她催促着他,等着的工作还有一大堆。

“我想跟你道歉。”第一句话说出来后,接下来的就容易得多。“我很抱歉之前对你的评价,是我不够客观理智。”

“‘冷漠、不懂人情世故、被骨头包裹的怪人,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 ”

“嘿…那个时候我真的不太冷静…”

“评价得很客观。”无视男人惊讶的表情,Brennnan托着下巴思考“你说的每一点都没错。只是我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改变不了我的想法。因为在乎其他人的感受、地位,所以隐藏事实。为什么?我们寻求的应该是真实,就算会有人因此受伤,我们的职责就是告诉大众真相,无论你难过还是痛苦。Booth,这就是我喜欢骨头的原因,它们永远不会说谎。”

出乎意料的回应,Booth张嘴又合上,再张嘴,反复几次。

自家搭档长得好看他一直知道,只不过Miss Bones对自己外表还不如对腐烂尸体看重,所以对女人游刃有余的他大多数时间没把她当雌性看待,更别提称赞外貌。可这一次,可能是森林的阳光太好,也可能是她太过坚定的眼神,无论哪一种都让他有不妙的感觉。糟了,居然觉得现在的Bones很美味?他是变态案子办多了有心理阴影了吗?上帝!

“Booth?”Brennnan反思是不是自己言语太过绝对,伤到了搭档的心。

“没事没事,我很好。“

“那你捂着眼睛干嘛?“

“是Bones你身上太亮。“

“都说了别叫我Bones。身上太亮?会不会是尸体上带了什么东西我粘上了?Booth你得说清楚。“

Booth哀嚎着,再一次告诉自己这是阳光和可恶骨头的错。

评论 ( 7 )
热度 ( 2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