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挚友【三】

*抱歉没有在三章结尾。因为突然要打吊水,单手打了一会后发现实在做不到……

*实在是很讨厌这样体质的自己,整个人都开始有些难受

*要开心啊♡我还有事情要去做呀

*第四章就会结尾啦。欢迎食用

泽村家那个天真娃娃变了。

不止一人嗅到这传言的猩味,从最开始的嬉笑到逐渐认真的恐惧。“你听说了吗?当初背叛泽村家主的那个家族,剩下那些人全被泽村荣纯一锅端了。”“啧啧,我就说,表面上饶恕放过说的好听,谁真会那么大度地放过杀父仇人?”“泽村荣纯之前看上去还挺认真的啊。”“看上去你就信啊?黑手党能这么良善怎么不去当圣诞老公公。”“你还别说,一开始这小子根本压不住场,现在跟脱胎换骨样。昨晚码头那批货,就因为带头的想私吞,泽村荣纯直接把他当场干了,管都没管是不是上头有人。”“有人怕什么啊。御幸一也会让他受委屈?恩?““哈哈,你这话可别被别人听去了,小心那年轻家主一枪嘣你头上。”

这样的话被若菜听见她一定会生气吧?

泽村荣纯无意识敲打着车门,想到本来漂漂亮亮的一姑娘,因为气愤直接进化成扔煤气罐的暴力狂,他就忍不住想笑。

“先生?”

被前排秘书叫回神,泽村不好意思冲他笑笑“啊抱歉,接下来的行程是怎样的?”

“等下您要去参加教父的生日宴会。”

“又是生日啊……”

秘书不敢直视那低垂着头的青年,只听见他喃喃着“生日这种东西果然最讨厌了。”秘书用指腹拭去额角的汗液。上一次这个娃娃脸家主这么说时,在自己生日那天亲自参加了火拼现场。做什么都认真的性子,连杀人也是,认真到让人恐惧。

“诺伊,你很怕我?”泽村荣纯好奇打量自己的秘书。好像从小礼被调走后,新任的这个秘书虽然办事负责,可总觉得太过兢兢业业。

秘书一愣,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先生,请叫这为尊敬。”

泽村荣纯拍把大腿,猛地勾住他脖子往后拉。

“先生?!”可怜的眼镜还是没逃离滑落的命运。

“都说了没有工作的时候可以随意一点的!”泽村荣纯哈哈大笑,看着这人狼狈模样。“我可不想被人说虐待下属。”

失去度数加持的秘书,被近距离的笑容亮得晃神。干净如少年意气风发,这真的会是一个黑手党吗?诺伊想他可能不适合当秘书。

“泽村来了啊。”亲昵的搭肩不知道在场有多少名媛羡慕得咬牙切齿,只有泽村荣纯自己知道,这腹黑四眼拿着他当借位,迅速交换了手上的酒杯。

“酒量不好就别出来乱晃。”

“泽村这是在担心我吗?哇我真是太开心了。”

“你的演技和酒量一样,这么多年没有长进。”

“对顶头老大说这样的话真的好吗?”

“从某种程度上,你还不算是顶头老大。”泽村荣纯举着酒杯随大家一起向二楼的教父示意。御幸一也见状,笑得有些无奈“啊啦,泽村还真是看得起我啊。”

泽村荣纯扭过头去,当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开玩笑,这混蛋要是没有上位的心思,一个私生子能混到代表门面出去谈判的地位?

泽村用指腹摩挲着杯沿,前几天那批货来得实在不是时候。贪婪吞吃的下属出现,反而让他松了口气,逮着这个机会把他们的目光都吸引到这点上。不然,他也实在不想又沾上一条人命。

面前伸过来只修长指节的手掌,御幸一也轻巧拿过他的酒杯抿口,“果然还是你的酒好喝。”

泽村荣纯抽了抽嘴角“混蛋四眼,这明明都是一样的。”

“你又忘了用敬语哦。”

御幸一也顺手搓了把人脑袋,嘴里说着敬语,却一点也不在意。只要能力够,最后可以达到目的,过程和态度又算得了什么。

泽村荣纯愤愤示意服务生,骂骂咧咧的模样却在没人察觉时压低嗓音“御幸,那批货你想干嘛?”

“嘛,是很有用的工具。”

瞧着这人漫不经心的模样,泽村恨不得把新得的这杯酒翻他脑门上。他当然知道有用的工具。军火能不有用?可是瞒着教父私进军火,这被人说出去,就算御幸一也正受宠,指不定明天就没了命。

像是看出了泽村的不安,御幸一也难得正经语气,“别担心,那批货又没长名字,谁知道是谁的?”

泽村荣纯眼睛一亮。听说教父的长子,也是御幸一也最大的竞争者,最近正和法国军火商那边打着交道,不知道教父对这点交情有多少了解?不,这还不能成为教父放弃栽培已久的长子最后的理由。泽村蹙眉深思,也许该从长子身旁那位倍受疼爱的小少爷下手。

“你干什么?!”捂住被弹的额头,泽村凶狠瞪向那个不知羞愧的恶劣少爷。

御幸一也貌似头疼的掐掐额角,“曾经那个纯洁善良像个小白兔的泽村哪去了?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着怎么把对方置于死地吧?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泽村荣纯面瘫着从裤兜掏出胶囊,打开,倒入御幸杯里。在御幸一也满脸好奇中大大的笑了个,“为了防止上司你又喝醉导致什么不可挽回的变态事迹,我特地带了解酒药。

默了许久,御幸一也开口“上次我喝醉后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请您绝对不要回想起来。”

即使偷梁换柱,又加上解酒药的加持,御幸一也还是抵挡不住一波又一波的敬酒大军。戴着温柔礼貌的微笑面具,无力送走一个不知道哪家的二把手,御幸一也觉得该落跑的时候就不应该逞强。

不负责任将一大半的摊子扔给靠谱的下属们,御幸一也溜上楼打算找个沙发补眠。

睡得晕晕沉沉时,听见有人靠近。勉力睁开眼,前方婀娜身姿娉娉婷婷。御幸一也苦笑,强撑住慢慢酥软的身体“夫人这是不惜自己的命也要把我拖下水?”面前的女子脸色煞白,姣好的一张脸上写满恐惧,她咬着唇自言自语着“不会的。他答应过我,只要我说是你强迫,就不会有事。”

愚蠢的女人。

局已经设好,没有逃跑余地的御幸一也干脆躺好任美人宰割。顺道吐槽了下老爷子看女人的水平。

被御幸一也甩下的人际交往摊子大多堆到泽村荣纯头上。不要问他为什么,那些暧昧的眼神和有意无意的试探他已经受够了!

暗暗发誓迟早有一天让无良上司下不了台,便看见长子乔治听了身旁的报告后冲他笑了笑,径直向教父走去。

在教父的生日宴会上,勾引并强迫了教父的情妇。

很好。不愧是那个御幸一也。

“什么叫不愧是我啊?我可是被冤枉的!”御幸一也拍着桌子。

泽村荣纯严肃手掌端正摆在双膝上,“这件事是我的不对。”

“泽村还是一如既往的严于律己呀。”御幸一也很欣慰属下的贴心。

“居然让自己上司饥渴到碰教父女人的份上,实在是鄙人的失职。十分抱歉!”

“……不,我并不觉得是这个问题。”御幸一也很担忧属下的智商。

他往后一靠,双脚交叠搭在桌上,“乔治这招是想牵制我?他明知道老头子虽然会生气,但不会真对我做什么……泽村,我禁足这段时间你们多看着点场上。”

“是!”

“都多大年纪了还禁足,老头是活成小孩了吗?”

“请保持禁足小孩该有的态度。”

“……果然比起那个女人,我还是更喜欢泽村你。”


乔治的难题果然层出不穷,泽村荣纯每天为了解决他抛出的一个个小麻烦忙得焦头烂额。而这些,居然只是这两异母兄弟的日常。泽村荣纯对御幸一也产生了深深的倾佩感。偶尔去看望被关禁闭的老大,泽村牙痒痒地发现这货过得风生水起,就差没脱了裤子跳恰恰了。虽然御幸不止一次重申过他跳恰恰从不脱裤子。

深呼吸一口,泽村荣纯将资料放下。总算把赌场的事情搞定。看看窗外,夜色沉得仿佛连光都透不过。泽村站在窗边,总觉得心神不宁。

确实,在御幸一也被禁足后乔治小动作不断。可只是小动作,动真格的手段一次都没出现过。明明这么多点都可以利用,起码最近军火那件事足以重创对手,可为什么不用?

——continue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