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决斗吧!百x云!

*非常坑的脑洞,来自傻逼的死党嚎叫和,大晚上的演技爆发

*如有角色雷同, 我就是故意的没错!让你们感受下我昨晚的笑意与睡不着的痛苦

*娱乐性质,欢迎食用♡

泽村荣纯是一个认真工作的青年,随喊随到,态度热情,出了名的小天使。

小天使最近有个不为人知的烦恼,让他工作起来都少了那分耀眼。

“荣纯君,你怎么了?”小凑春市在旁打着包,不时瞥他几眼。

最近的泽村荣纯总是无精打采,有时蹲坐角落握着手机表情狰狞,有时又委屈极了垂头不语。而现在——

泽村荣纯抬眼望过去,里面的怨气吓得小凑春市一个激灵,“嘛,没什么呢。小春你突然问这个干嘛?”

……你这个样子是没什么的样子吗??

叹口气,小凑春市“荣纯君,是新搬的家住得不太舒服吗?”

“没有啊,不过搬过来好几天了都没时间跟邻居认识认识。唔,小春你提醒我了,我今天回去跟他们打招呼!”

看着重新斗志满满的泽村荣纯,小凑春市笑着摇摇头。吵吵闹闹的荣纯君才是正常状态啊。

泽村荣纯看了看时间,刚好到饭点。左手用力一锤右手掌心,正好,可以给邻居们送点吃的。

家里的小饼干小零食多得令人发指,泽村荣纯表示这都是女顾客的好意,他并没有很喜欢吃。对的,那一堆巧克力曲奇饼并不是他特地海外网购买回来的!

挑挑拣拣一些好吃的,又找来好看的包装袋,泽村荣纯看着忙活了半小时的成果满意叉腰。现在,泽村荣纯大人就要步上征途了!

泽村大人的邻居范围并不仅限对门隔壁,一整层楼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叮——咚”

“你好,哪位?”

“啊你好我是1103新搬来的住户,我叫泽村荣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打开门的是一位长相甜美的小姑娘,她好奇打量会门口的人,笑意盈盈接过礼物。

“啊这个是你自己做的吗?”

“不不是,是我买的。不过很好吃!”

“噗你脸红起来好可爱~”

“诶?!”

女孩咬下一块巧克力,连连点头“好好吃诶,是什么牌子的?”

“是Lindt的酒心巧克力!他家的巧克力都特别棒!”

“什,什么!酒心巧克力??!”女孩瞪大眼睛,手一颤,背靠门板滑倒在地,“不!不要!我酒精过敏!”她双手掐住自己的脖子抽搐着想要吐出来。

泽村荣纯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得大脑空白,在女孩抓扯自己头发时回过神,连忙蹲下身按住她双手,大声疾呼“救命啊!有人帮忙吗?!救命啊!”

房间里冲出来另一个女孩,身材高挑。瞧见门口情景,蹙眉打开他的手,“你是谁?”

“我,我是1103新来的住户泽村荣纯!不对,先救人啊!她酒精过敏!”语无伦次的泽村焦急摸寻手机。

“不用了。”刚出来的女孩眉目像刀锋刻出般美艳,语气冰冷。

“可是!”

“她演的。”

“啊,哈?!?”

泽村荣纯瞠目结舌看着本【酒精过敏】的疯癫小姑娘吐吐舌头,整理了下被自己弄得乱糟糟的头发,又活蹦乱跳地站起来。

“巧克力很好吃哦荣纯君~”

“……”

“抱歉,我女朋友喜欢演戏,吓着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

“下次来我们家吃饭吧!”

不,他表示拒绝。

长长,又长长叹口气,泽村荣纯站在最后一家门口,也是他对面这户人家,犹豫着要不要按下门铃。

在到达这儿前,他不仅遇上了演技派酒精中毒少女,还有眼线笔霸道帅气总裁,更有楼道承包塘主。

想到那个话说到一半掏出眼线笔补妆的高个壮硕男人,和那个强调11层都被他承包了的中二青年,泽村荣纯又深深,深深,叹了口气。

希望最后这家是个正常人,对,正常,人。

“叮——咚”

没人回应。泽村荣纯又按了按,还是没有反应。看来这家主人不在啊。

泽村荣纯蓦地舒一口气,转身想结束这一天的莫名,回去好好泡个澡放松放松。

咔嚓声门开了。

“恩?你是谁?”

急忙回头一鞠躬,“我是1103新来的住户我叫泽村荣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哦——”

半个身子挂在门上的男人顶着一头乱毛胡渣满脸,身上的T恤皱皱巴巴。他推推滑下的眼框,“我叫御幸一也。”

“啊这是一点见面礼,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御幸一也小指掏掏耳朵,暗自感慨了下他的肺活量。

“那就谢谢啦。”

看着复又关上的大门,泽村荣纯思考了好一会儿,这种遇上正常人的失落是怎么一回事。

泽村荣纯没有想到小姑娘说聚餐还真是说一不二。刚出电梯就被拉进她家。更可怕的是,还是整层楼的聚餐。

说笑间,泽村荣纯对新邻居们也熟识不少。

比如,小姑娘和御姐是一对。小姑娘是编剧奈何有着演员梦,御姐是制片人,人比较冷,对小姑娘却是真宠溺。

眼线笔还真是个总裁,至于为什么随身携带眼线笔,总裁不为人知的个人爱好?

楼道塘主是个警察,或者说破案警察。时不时就跟他探讨下十二只手不是来自同一具尸体的缜密推理。

至于唯二的正常人御幸一也,泽村荣纯倒是被实实在在惊艳一把。

刮掉胡子,穿戴整齐的男人就像回炉重造,俊朗的五官重见天日。更别提那偶尔的坏笑,随性的举动,连泽村荣纯这个男人都不得不承认姑娘们喜欢这一款不是没有道理。

“诶你是程序员?”

看着泽村荣纯亮闪闪的眼眸,御幸一也突然想起一直想买的那条柴犬。可爱的,依赖的。

“那你知道怎么存文件吗?”泽村荣纯凑近他,小声说着。

“不是很容易?下载就行。”

“不是不是!文件太多了就不太好下载。”

“那就放在网盘里或者云存储。”

御幸一也抿口酒,不太明白新邻居烦恼之处。

泽村荣纯咬着牙,憋出句“百x云太不中用了!”

御幸一也叼着酒杯沉默半响,“那个,我是百x云的员工。”

“……哈?”

带着一个对百x云怒气满满的人来参观自己的工作,御幸一也觉得自己应该是喝多了有点上头。

看着小狗样的邻居左嗅嗅右看看,他又觉得自己这个决定还挺不错。

“御幸,你们就是这么工作的啊。”泽村荣纯好奇看着凌乱在桌上的一叠纸张和不停变换屏保图案的两台电脑。

“恩,比较枯燥。不过,泽村这么讨厌我们是为了什么?”

一问到这个问题,泽村荣纯便握紧拳头,愤愤不平的模样。“你们怎么总是删用户的视频?!”

“……哈?”

御幸一也反应了好半天才搞懂他委屈的眼神,“噗嗤,泽村不是有什么小秘密吧~”

“才没有!是你们莫名其妙就删除!”

“哦~可是我们删除的都是不符合规定的视频。比如说血腥,禁片,还有——小电影。”拉长了声音,御幸一也满意看到本来气势汹汹的青年软下去的模样。诶呀,看见耷拉的耳朵了。

“我只是看看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为什么看个小电影都要禁止啊……”

憋着笑,御幸一也终是不忍看着这只柴犬这么失落,挥挥手“诺,过来。我这儿还有一些被封的视频。你想要的话,拿个盘拷贝吧。”

“诶!”兴高采烈拷贝的泽村荣纯翻阅文件夹时突然想起“你怎么会保存别人被删的视频?”

御幸一也别过头,不说话。

“……果然,百x云真是太讨厌了!”

“咳,没有这么讨厌的我,泽村你能看到视频吗?”

被噎住,泽村荣纯只希望和这个混蛋进行一场正义的决斗。

“哇,这个你都有!”“不是,这部老司机都找不着了!”“这个姑娘的片子我找了好久!!”

顶着越发炙热和愤怒的眼神,御幸一也无力地呵呵笑着。感觉要被扒光抹尽了……

“恩?泽村怎么了吗?”突然安静下来的氛围让御幸一也有些不安。

泽村荣纯一寸寸抬头,诡谲的目光死死包裹他。

“额,是哪里不对?”御幸一也伸手拿过鼠标想看看情况,可刚靠近,衣领就被揪住狠狠按倒在地。

“泽,村?”

“混蛋!原来是你?!”

“等等!我做了什么吗?”

“你就是那个每天晚上封我资源的混蛋!!”

“什……”

“每天晚上!我打开一个视频看到高潮部分就被删!每!一天!这已经是第八天了!”

御幸一也苦笑着想推开他。可被复仇火焰熊熊燃烧的泽村荣纯怎么会这么简单地放过他,掐住人衣襟,一个头锤是必须的。御幸一也躲闪着,力气大得让他有些吃惊,本来玩笑性质的争斗变成彼此抗争的决心。

“你们在干嘛?”

被吓得一抖,泽村荣纯错失良机,响亮的骨头撞击声让三人愣在原地。

“……御幸一也,你口味真重。”

疼得皱眉,御幸一也只想给好友一个白眼,谁家kiss有这么惊天动地?

仓持洋一就这么看着压在御幸一也身上的男孩子涨红了脸,嗖地跳起来,大声吼了句【对不起】,然后冲出房门。

“我说,御幸一也你这个没下限的对人家做了什么?”

“喂喂,这分明是我被做了什么好不好?”

“哦那你诱拐人家对你做了什么?”

“……”

不得不说恶友之间的理解都是直抵内心,御幸一也无奈揉揉被撞破的唇角,笑。

“也许接下来才是诱拐。”

“你个变态。”

“喂!”

痛苦的泽村·处男·荣纯送出了自己的初吻,对象,男。

啊啊啊啊,他分明是一个认真上进,偶尔看看小电影的好青年啊!怎么会变成这样?!

瘫在床上,他又想起遗忘在御幸一也家里的5TU盘,越发瘫痪。

“叮——咚”

摄像头里是贴了创口贴的御幸一也,一样的帅气,一样的随性。

“嘿泽村,你的u盘落我家了。不过传来传去太耗时间,要不今晚来我家看?”

“不用了!我还有几部!”粗声粗气回应,泽村荣纯并不想理会这个罪魁祸首。

“哦,可是今天晚上我也会工作。你的网盘我还挺有印象。恩,分得整整齐齐,还按爱好分门别类,ABC等。都是邻居的份上,我帮你把Z留下怎么样?”

“御幸一也!你个混蛋!!”


泽村荣纯是一个好青年,梦想是——和百x云决一死战。




评论 ( 20 )
热度 ( 31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