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对称、对称、对称的暗示!

对称、对称、对称的暗示!
*我!终于写了!终于!!产粮了QAQ忙到哭泣
*灵感来自于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明明是很优秀的姑娘,可是总是小心翼翼——就很想抱住她呀。
*具体的其实我这个破记性并记不住,只能从支零破碎里面努力挖挖挖...希望没有特别多的bug。
*欢迎食用沙拉酱的奇怪脑洞!

“泽!村!荣!纯!”
“到!”
休息室里,大家默契地以自家笨蛋投手为圆心,散开,呈半径为三米的真空带。
圆心处,泽村荣纯反射性一个笔挺站直了,连刚投完全场还酸麻的的手臂都不顾,恭恭敬敬手指紧贴裤子中缝,看着浑身缠绕奇怪黑雾的经理一步一步杀了过来。
“泽村又惹事了?”队友们躲在一边小声嘀咕着“也不至于吧。虽然出了一个爆投是挺吓人的,但最后状态不错啊。”“难不成是御幸那边?”“不可能。全队跟他关系最好的就是御幸,他们俩可是一个高中出来的,怎么会是因为他。”“我是说,因为上半场御幸受的伤,经理现在来找麻烦了……”
泽村荣纯听着周围细碎的讨论声,背上肌肉越发绷紧。
唔——那个四眼混蛋难不成真因为接他那一个爆投受伤过重吗?不是检查了只是肩膀轻微扭伤吗?不是说好为了下一场重要比赛,才逼着他去医院的吗?走之前不是还挂着那个招牌欠抽笑容让他放松手臂,好好投的吗?
混蛋,四眼!


经理的杀气逼得想来求情的监督都只能退避三舍。蹬着恨天高的36D御姐稳稳站定在满脸欲剖腹谢罪的泽村荣纯面前,将手里紧握的手机唰地——正摆在他面前。
恩……恩??
看着他一脸不解的懵懂模样,经理杀气更重。
“我上次说什么了。影响!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影响!你们俩!就不能注意下影响吗!?知不知道为了公关我得花多少工夫!你们就不能少给我惹点麻烦吗!”
泽村荣纯小心翼翼接过扔过来的手机,屏幕上是●博的用户画面?
顶着经理下刀子般的眼神,泽村荣纯乖乖一条一条翻阅着名为【强迫症少女】的●博。

【大家好,这儿是被朋友拉进棒球圈的萌新一只o( ̄▽ ̄)d重度强迫症。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玩耍嗷!】

【新交的朋友很喜欢御幸一也×泽村荣纯这一对投捕!所以想冒昧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他们的资源?因为我想和新朋友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如果也能喜欢上真是最好不过了!】

【谢谢大家的资源╰( ̄▽ ̄)╭被说可爱什么的真是、很不好意思...我会努力喜欢上他们的!不过,因为这儿是重度强迫症…所以我看东西的时候和大多数人不一样……唔,就比如说我关注了他们●博后发现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总觉得是自己的过度强迫症作祟...】

【评论好像有人不知道什么是重度强迫症...我来解释一下吧!就比如,我今天关注了一个左下角有小花的po主,那在今天就一定要找到相似的右下角有小花的头像po主,即使我并不是真的想要关注...桌面上的排序一定要整齐,并且颜色、图标类似的才能放进同一个文件夹,还有还有,每一个社交名称都要有规律。就比如一行的,取名就要相同。这样确实是很麻烦、很耗时间,但是不这么做,就会浑身不舒服甚至无法入睡...这就是强迫症的一点点类似症状,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觉得有趣来模仿。】

【谢谢小天使们的关心(๑• . •๑)没被嫌弃事多,还有这么多人帮我想办法,我、我真的特别开心喵嗷!不过我想说的不是我的强迫症啦,我想和你们分享从我的角度看到的这对投捕♡】

【啦啦,总之我就是习惯把我觉得类似的图片放到一起,然后就发现了有趣的地方。头像什么的我就不说了,都是他们自己的背号背影,放在一起也不会让我感到不适,反而还觉得挺配23333】

【他们一般都是发图片加少量文字,大多数和训练、比赛有关。运动员真的是很辛苦呀。泽村真的是很可爱的小天使,照片都是和队友的自拍。上次被旁边队友嫌弃按住脸推开的那张照片我能笑一天hhhhhh。捕手的●博和他那张池面的脸一点都不搭,赛程安排、景色、队友的糗照,还有,全靠一张脸撑起来的自拍。哦哦,居然还有自己做的菜!卖相还很不错!还半夜发?!】

【其实看到这里都很正常,直到我看到他们的行李箱。男孩子的行李箱都走简洁风我懂,颜色相近大小一致我也懂。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里面的行李?御幸一也是右撇子,泽村荣纯是左撇子。可是他们的行李箱里,衣服的折叠和摆放我发誓绝对不是单纯一个人做的!除非他们整个行李箱还能左右手并用!折叠的痕迹才会是那样!并且整理的风格也是不同的!按层次放和分用途放,一个行李箱里我看到了两种风格?还是相互的??】

【继续上条。我不止喜欢把相似的图片放到一起,还喜欢把相似的动图放在一起。这一看...大家还记得有一次泽村成功阻止了对方打带跑的节奏比了个耶?另一张动图,御幸推开了护目镜,扶了扶腰。我一开始也是纯粹被他扶腰的动作,还有那个笑容给帅到♡然后,我,手贱,把泽村那场扶腰的动作挖了出来...你们看,明显他往某个地方瞪了一眼啊!为了满足好奇心,搞清楚他瞪的是谁,我又回去把那场比赛完完整整看了一遍。这次我给你们截个长——动图。泽村扔了一个四坏球,扶了扶腰,好像不怎么舒服。心情不太愉快地,冲本垒瞪了一眼?本垒?本垒有谁?除了裁判就是捕手吧。然后御幸在这里,摸了摸鼻子。】

【评论里问我是不是腐女。我...确实是的。不过!我一开始没用这种眼光去看他们!QAQ真的真的!我就是单纯把所有类似的图片、视频这种放在一块!看着看着,就不对了...你们信我!看!这都是我文件夹截图!】

泽村荣纯冒着冷汗,一点一点翻阅这个姑娘的截图,越翻越心惊胆战。
“怎么,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吗?”经理已经冷静下来,抄着手面色冷淡。
“鄙、鄙人,这都是,巧合!对!巧合!”泽村荣纯红透一张脸开始想念医院里的御幸一也。如果那个腹黑四眼在,他就不用这么绞尽脑汁想解释了。
不对!明明那个四眼也有份!

“别想了,我不管你们俩是什么关系,但是在外面,你们俩给我保持好公众人物该有的,[队友情谊]!”经理那样子恨不得揪着他耳朵,“我可不想记者再多一个输球的理由!”

“...御幸一也!下次行李你自己整理啊混蛋!”
大家继续默契地掩上了耳朵。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