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是很喜欢的

是很喜欢的

*本来以为这么久,已经对钻A失去了热爱。怂嗒嗒觉得已经废人。跟着大部队去B站看到钻A,想哭的冲动却还和以前一致。原来还是这么喜欢的。看到评论更加开心,组织原来这么壮大!为什么不来一起玩呢!!快来啊!!!

*即使身体依旧不舒服,青道的大家还是让我有了写文的动力!

 

 

 

 

小松久美子第一次对泽村荣纯产生印象,是在和黑土馆的比赛上。

不要问她为什么对棒球毫无兴趣还逢场必看的原因。

自家闺蜜对各大高校棒球帅哥的执着,你们是不会懂的。

“啊啊,青道的御幸一也不在呀。”闺蜜不无遗憾地整个挂在防护网上。

“这是二军的比赛,他怎么会在。”小松久美子无奈给自己手扇风,“额别这么看我。跟着你看了这么多场球赛,一军二军我还是分得出的。真的不是看上那个捕手了啦!”

还没等她继续为自己辩解,闺蜜早已两眼放光“你看你看!新上来的那个捕手好帅!叫什么叫什么,克里斯!哇啊啊,一上来就双杀啊啊!超级帅的!我的男神!”

“……你这换男神的速度都赶上新干线了。”小松久美子半响无语,看向场内。“不过希子,那个投手叫什么啊?”

“嗯?那个吵吵闹闹的?好像是叫,泽村荣纯吧。怎么,久美子原来你喜欢这型的?”

小松久美子连忙摆手,“才不是。不过是觉得他很有趣。”

“哪里有趣了。球路不稳,简直就是乱投一气。亏得克里斯能接住那个球,完全是往地上砸啊。”

小松久美子撑着下巴想了想“虽然六个四死球,但被安打零,三局下来居然没丢一分,这个投手的投球很有趣哦。”

“久美子,你这个说话方式真像御幸一也。”

“都说了,我对他完完全全,没有想法!”

“哈哈哈我知道了啦。不过你肚子不疼了?刚拉你来还要死不断气。”

她摸了摸方才还抽疼的胃部,“好像被那个投手的大嗓门吵得都忘了疼?”

“哇这就是命运的治疗~”

小松久美子淡定推开抽风的闺蜜。

 

 

小松久美子第一次对泽村荣纯印象深刻是和稻实的决赛。

明明上场的局势险峻,第七局,两出局一保送,一二垒有人。明明只要一不小心,半吊子的投球就会被整个轰成本垒打。

可那个投手眼睛那么亮,他全身心注视在捕手的身上,完完全全把自己托付给那个手套。

那一瞬间,小松久美子就莫名觉得他不会输。

最后最后的结果,整个青道几乎都在沉默。小松久美子哽着嗓子,直直注视那个不再吵闹的投手。

他用力拉着帽子的边沿,好像要将整个头都拉扯至地面上。可是背却挺得直直的,一扳就会折掉一样的笔直。

闺蜜哭成了泪人,蹲在地上怎么都不愿起。小松久美子担心她中暑,去买一瓶饮料。捡硬币时却恰好碰见跟闺蜜那张差不太离的哭相。

说差不太离,其实也不太准确。

少年分明强忍着涕泗横飞的尴尬,红着一双眼把硬币放她手心。

“那个,”小松久美子头脑冲动地叫住他“谢、谢谢。”

“不客气。”鼻音浓浓,却十分礼貌。

“泽村荣纯!”小松久美子几乎放任自己的冲动行为,对着那个几乎是陌生人的男孩脱口而出“你,你特别好!特别,特别……”声音逐渐低下去,又挣扎想要继续。

眼前突然就多出一只手,修长的布满老茧的“谢谢你呀。”小松久美子抬头,看见那个大男孩不好意思地揉揉眼角“女孩子哭的话还是用纸巾吧,不然会揉疼的。”

小松久美子呜咽一声,揪着纸巾哭得更厉害了。

“muuuu!”泽村荣纯无措地挠着头“对对对不起!不过请一定不要对我失望,不要对我们失望!我们以后一定会很厉害的!”

回到闺蜜身边时,把她吓一大跳“久美子,你别边笑边哭啊!你别吓我!!”

 

 

之后小松久美子就成了泽村荣纯的死忠粉,哪有比赛哪有她。

她想,自己正在见证一个王牌的诞生。

不过“捕手真是让人羡慕的存在啊——”她哀嚎着在表哥床上打滚“投手的眼里心里全是他啊啊啊。”

自家除了脸和棒球就废柴的表哥冷静将她拖下床“真是非常感谢久美子你对我的称赞。”

“御幸一也,你这种毒舌又腹黑的混蛋不要带坏我家小天使!”

“抱歉那家伙是我的投手。哦,他昨天才求着我让我别回家陪他投球。”

小松久美子磨着牙瞪自家表哥“你迷妹们知道你这种恶劣性格吗?”

“有脸就够了?”

小松久美子拒绝和池面混蛋对话。

 

 

小松久美子第一次察觉泽村荣纯的纯纯少女心是在……

不,她并不想回忆自家小天使被恶劣表哥叼走的全过程。

总之,在察觉到时,她只能咬着手帕哭兮兮给小天使祝福了。虽然偶尔球场上的互动真的是让人心跳加速,脸红不止。再加上从恶劣表哥那儿挖到的生活小细节,真是边唾弃边脑补粉红少女漫。

比如大早上互相花式叫起床,比如欺负小天使不能投球的时候,比如毕业时赠送第二颗纽扣的情节。

“你把第二颗纽扣送给泽村了?!”小松久美子不敢置信地瞧着恶劣表哥,感动情商低到负数的某人终于开窍。

“是啊。我看他老是盯着看。干脆就给他了。那些女生也就不会来烦。”御幸一也懒洋洋翻着漫画。

“嘶,疼!久美子你打我干嘛?”

小松久美子冷漠放下凶器,“御幸一也,你还是单身一辈子吧。”

“哈?”

 

 

小松久美子第一次收获自家小天使的拥抱是在泽村荣纯的毕业季。

她边暗戳戳摸了把自家天使的腹肌,边对自己的红娘行为唾弃。

事情是这样的。

小松久美子不忍这两情商笨蛋磕磕绊绊艰难险阻,干脆——

“你想要去青道?”

“是呀哥哥~”小松久美子狗腿地帮他捏肩“你知道我很喜欢荣纯君的,就帮帮忙吧。”

“好啊,反正我答应他也要去。”

她暗暗鄙夷了某人的情商,加大马力“那,哥哥能不能帮我跟荣纯君说说,让他把第二颗纽扣给我留着?”

感受到手下绷紧的肌肉,小松久美子使劲装出一副女儿怀春模样“哎呀,我是真的很喜欢荣纯君,哥哥你也和他关系很好不是吗?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不是正好?”

于是第二天,小松久美子看见了自家恶劣表哥kiss小天使的高清直播全过程。

捕手都是这么机会主义又心脏的吗?!

小松久美子愤愤又摸了把小天使的肩胛骨。

要是对我小天使不好,就咬死你!

然而自家表哥并未接受到她的热烈光波,只顾傻笑。

真是丢脸。

小松久美子踮着脚,轻声对着这个大男孩的耳侧“是很喜欢的人哦。”所以要幸福。

至于小天使会不会多想,她才不管呢!哼。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