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桃花朵朵开

我没想到燕画酱如此闷骚,我的一言一行她都记在心里挂在笔边。

不行我要好好挂着留作纪念!

边笑疯边骂卧槽?

燕画:










拿这个号刷了三个月秦明 嬉笑怒骂都跟剧有关 乍一刷别的东西还真有点羞涩ww
我就不客气了 不打tag算不上打扰 取关请随意





@沙拉酱biso 哭着喊着非要让我跟她相爱相杀
我十分感动 决定满足她


一发手机编辑框小段子 我在想能不能写够140字







燕画x沙拉酱biso








七点二十的电视只有播了一半的新闻联播。沙拉走过来坐在旁边,戳了戳燕画的肚子。



“卖萌无效。”

燕画手里还有大半个丑橘,颜色鲜艳外皮裂开,果肉是滚圆的小颗粒。日本品种,好吃算不上,长得也难看。说着话就剥了一瓣塞进她嘴里,“不写代码了?”
沙拉含着橘子腮帮鼓成球,说话都费劲,“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说。”
“你能不能不发刀子了?”


“......我什么时候发刀子了?!”
一句话凭空冒出来,燕画反应了足有一分钟才明白她在说啥,瞪眼就要急。沙拉比她更快,一把抽出背后的平板差点拍她脸上,“你敢说你没发过!”

“卧槽你作业不做了?代码不写了?摸鱼就摸鱼你捯什么旧账啊!那八百年前的刀子还算刀子吗?那特么是铁片!铁片懂不懂!还是生锈的!”
“你再说!”
一个抱枕飞了过来。

“说就说!奶奶的!到底是谁先发的刀!谁特娘的第一篇就发了刀!是谁一感冒一写完报告就发刀!还有!是谁先把人写死的!是谁被叫上天台吹风的!”
“卧槽燕画我叫你提天台——”


“沙拉我现在就后悔没一早拿着青龙偃月刀驾着七彩祥云宰了你!”
挡开第三个抱枕之后,燕画终于炸毛,八丈远的距离之外,一手扯过一个就要往回扔。


“停停停!!!燕画酱保持你温柔的人设!憋崩!”

“崩你妹!这锅老子不背!”
“你必须背!老子被拉上天台吹风的时候你特娘的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一天天就知道勾搭小姑娘——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燕画!”



“........................就应该拿个镜子让你瞅瞅你现在的小媳妇样儿。”



燕画说着,俯身将满地抱枕一个个丢回沙发,拍了拍手。




“得得得,我的错,您大人大量,明天赏脸逛个街如何?”




——FIN——




算是向明宝圈的老人儿们致敬吧 有的地方还真的只有她们看得懂ww
话说 可以去翻一下沙拉的第一篇明宝 我的怨气就能消散一点儿了(笑

三个月很短 回忆很长


谢谢你❤️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