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独食者[死]

*啦啦啦!抽着中秋节!我暂时回来一下?想我了吗!!!

*查了一下,月饼的种类怎么这么可怕?!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喜欢什么馅的呀~

“喂!蠢村,你拿着什么东西?这么大盒?”仓持洋一好奇敲敲泽村荣纯怀里的快递包裹,便看见这小子一脸紧张地护得严实。

“我说你不是买了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吧?”眯起眼,仓持洋一干脆放下了游戏手柄,打算练一会格斗技。

“唔!前辈你真是太失礼了!”泽村荣纯瞪着眼,鼻孔朝天的骄傲模样让仓持洋一手更痒。

“失礼的人到底是谁啊?还有,记得用敬语!”

一年级的浅田浩文手足无措想要拉开扭成一团的前辈们。感觉泽村前辈要被仓持前辈箍得没气了啊!

泽村荣纯倒在地上挣扎着,还不忘将盒子推远点。

仓持洋一嗤了声,到底还是放过了这个笨蛋。宝贝成这样的东西,难不成是四眼送的?被自己的猜想搞得一身鸡皮疙瘩,他没好气地给了这家伙一个爆栗。“到底是什么?”

泽村荣纯也不恼,只咧着嘴笑,将包裹小心翼翼放在桌上。“前辈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什么日子?你生日?”仓持洋一皱着眉,除了比赛时间他分得清清白白,其余的日期在他眼里根本没太大意义。

“赏月啊!赏月!”

“蠢村,从我凳子上下来。”仓持洋一头顶上青筋跳动得愉悦。“这种日子有什么好激动的?有这时间,你还是和浅田多练练你那控球。”

泽村荣纯心情实在是好,眼睛闪亮地拆包裹。“这次可不一样。我给你们每一个人都准备了礼物!”

“团子?”浅田推推镜框,好奇问。

“不是!是月饼哦!”

“月饼。是什么?”

“就是中国的那种。”泽村荣纯比划能力实在惨不忍睹。仓持洋一干脆推开他,拿出一个端详。靠近鼻尖嗅嗅,恩,香的,很甜。

“这可是阿姨特地寄给我的!”泽村荣纯忙不迭也拿过一个,“据说很好吃!阿姨选了好几种不同的!啊,这个是,芒果?”

“这个是莲蓉。”

“豆沙。果然好甜。”

“仓持学长居然就吃了!?”

“不本来就是给我们的?”

“也没说错啦,可是我想送给你们。”

“笨蛋。”

一晚上,整个宿舍都成了泽村·月饼爷爷·派送·荣纯的战场。

“结城学长!这个五仁月饼给你!”

“小凑哥哥!给你!腐乳……名字好奇怪啊,不过肯定很好吃!”

“前园前辈不能吃太多甜,唔,这个,榴莲月饼!”——又一次被提醒体重的前辈。

连boss大人都送到后,泽村荣纯总算是志得意满踢着正步回寝。

仓持洋一受不了泽村不间断的愉悦歌声,“喂,你送给御幸什么味的?”

“哈?我没给他。”

“没给?”仓持洋一警觉起来,“你们俩闹矛盾了?”

“没有啊。”泽村荣纯不太理解这句话。“他不是不喜欢吃甜吗?所以就不用送了呀。”

仓持洋一忍了又忍,总算没有当着浅田面说出:御幸有你这个恋人也真是够不省心的。

咚咚。门被敲响。

仓持洋一拉开门,看见面前这人依旧没个正经打招呼的模样,心情突然好了许多。不管怎样,看到这家伙吃噎,总是好事。

“御幸前辈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绕着操场转了两圈,泽村荣纯总算打破这莫名其妙的平静。

御幸一也别过头,有些苦恼地挠挠后脑,干咳一声“你,今天好像很开心?”

“对啊!”一提起,泽村荣纯便神采飞扬拉着他挨个说着送月饼时的趣事。

“……没有想到月饼的种类这么多啊。”最终他感慨一句,“都吃不完,还好有大家帮忙,哈哈。”

御幸一也停住。

“前辈?”泽村荣纯前进几步,也跟着停住,“你怎么了?唔!?”被整个推到铁拦网上,泽村荣纯还有些反应不过来。面前,御幸一也背着灯光,看不清脸上的表情,但他直觉,现任队长好像心情不太好。

“御幸……?”

御幸一也叹口气,整个靠近,头埋进他脖颈,被压住的声音从衣物下闷闷响起“为什么光舟都有?”

“你原来也想吃吗?”泽村荣纯被吓到的僵硬满满舒展,他抬起手,不太熟练地拍拍这人背脊,指尖是温热的触感。“对不起。我以为你不喜欢甜。”

御幸一也无奈抬起身,“泽村,我记得我们是恋人。”

“突、突然,说这些干什么!”

“你吃的是什么味道的?”

“啊?”被打断,泽村荣纯愣愣回复“蛋黄……”

“哦。”

眼前微弱的路灯被覆盖,能感觉到的只有那人唇的温度。灵活的舌顺着本就因惊讶微启的缝隙溜入,轻轻扫过上颚。空气被抢夺着,他只能侧过头躲避。可没等他成功,唇上的力道猛地加重。要被吃掉了!

总算能大口喘气时,听见那个四眼混蛋满是笑意的声音。“感觉蛋黄味的不错。”



“诶,泽村前辈脸怎么这么红?”浅田好心地询问“外面太热了吗?”

“不是。”仓持洋一不爽瞥了眼水润过了的唇瓣,“吃独食者死啊这叫做。”

浅田看着手上的鲜花月饼并不太懂。泽村前辈分明很大方啊。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