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理性讨论:刚见面的路人自称幽灵怎么办

*阿狼给取的题目!不知道会不会换!

*继续伪装自己其实很高产

*脑洞和大纲在打架ing…希望我是一个不毁大纲的帅气girl
『二』

挺久以后泽村荣纯回忆起被御幸一也拐进手的那天,真是一个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日子。

“哈?御幸一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他狐疑上下打量着这个可能是脑子进水了的通灵师。

御幸一也感慨着自己的信用度,又重复一次“泽村,我们在一起吧。”

“你,你没发烧吧?”泽村荣纯几乎是同手同脚走到御幸跟前,手掌急切贴在他额头。

“我是认真的。” 御幸叹口气,将他手从额上拿下扣在手心,向来的嬉笑被眸子里誓言般的认真取代。

“可是!我是男的!”

“我就喜欢男的。”

“可,可我是幽灵!”

“我是通灵师。”

“我不会答应的!!”

“哦,那待会我再问一次。”

……

泽村荣纯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毒,才会被这个道貌岸然时常蹭他豆腐的家伙,用几句话牢牢说服。

可居然没有后悔?就像是心比脑快了节奏,先一步相信了他。

泽村荣纯两手蹂躏自己的头发。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相信这个徒有其表的家伙啊!他除了长得好看点!脑子转的快点!对他好点!还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恋爱中的泽村荣纯并没有太大感觉。除了某人更得寸进尺的拥抱,牵手和亲吻。

“这是荣纯桑的义务哦。”恨不得一爪子划拉这张狐狸笑脸。每次叫他荣纯桑都没什么好事!愤愤的香馍馍·泽村决定反击。

“御幸一也!你起来!”泽村荣纯手肘抵在御幸胸口,毫不留情地往外推搡。讲道理,真以为学校天台是你家开的?

御幸一也身子一侧,胳膊肘支着头,看上去比面红耳赤的他轻松多了,懒散压在他身上,神色玩味。

“你在想什么坏主意!”泽村荣纯对这个眼神戒备十足。

“…泽村就不能偶尔把我往好点的方向想想?”御幸无奈手指顺着人指缝插入,摩挲扣压。“我在想,虽然这种可能性小到不足百分之一,如果将来我不小心走岔路了,泽村会怎么处置我?”“下地狱吧四眼混蛋!”想都没想,泽村荣纯脱口而出。

……

御幸一也停下动作,认认真真看着他。泽村荣纯怒火中烧认认真真回望他。

“噗哈哈哈!”御幸一也笑得整个瘫在泽村身上,“荣纯桑你真是太可爱了。”

“你现在就下地狱去吧!”

怒气值max的泽村正想给他一个膝关节上顶,脑后被手按住,御幸一也的味道很快侵入他的世界。

交换了好几次呼吸,御幸食髓知味停下,恶劣地舔舔嘴唇,看着趋向当机的泽村,笑得开心“那就说定了,背叛的人下地狱。”

泽村·幽灵·荣纯『如何拯救不仅性格恶劣,而且中二满满的恋人?在线等,急。』

哗啦啦。

泽村荣纯无聊地在房间晃来晃去,当然,他才不会为了拒绝御幸一也一起淋浴的决定而惋惜!这个四眼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

气鼓鼓踹了脚衣柜,啪,一个金属的小盒子被震落脚边。

干了坏事的泽村荣纯小心翼翼看了眼浴室,还好还好,水声很大。等等,他这么紧张干什么?不就是个盒子?身为恋人,有什么不可以看的?

想到自从告白后这家伙不加收敛的举动,泽村荣纯哼出声,径直打开。

嗯?戒指?他好奇举到眼前。是银制的,送给他的吗?不对,看上去不是新的。内圈有字?泽村荣纯吃力地斜眼分辨,一个音节一个音节读出。内心被自己的发音搅得天翻地覆。这个是,他名字的缩写,还有御幸的…怎么会…

“泽村?怎么了吗?”感觉到外面声响,御幸一也关上花洒。

“没没!我撞上衣柜了!”慌乱中,泽村荣纯紧抓盒子,竟被金属边缘割破指尖。没来得及吐槽幽灵还会出血这个bug设定,突如其来的大量画面洪水般涌入他的脑海。

评论
热度 ( 28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