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幽灵?也行!

*幽灵和通灵师的老梗

*想得比较多,所以先发点,毕竟要伪装自己是个高产的娃娃!

*名字好难取啊…我写完再取个正常的你们也不会在意的对吧!

*银发娘老婆有这么这么美!她跳舞有那么那么那么帅!呜呜呜被老婆感动得来更老公的文。

『一』

“哗——”

御幸一也低眸,随着小便池水声,拉上拉链。“同学,你这么盯着我,很让我困扰啊。”

转身正对全程死盯他上厕所的猫眼少年。发现[偷窥者]脸上是惊讶,兴奋的神情??御幸一也脑中刷新了遍现代少年节操的下限。

“你看得见我?!”少年几乎是饿狼扑羊的姿势鼻尖贴近他的。

御幸一也尴尬地后挺身体,“我的视力属于正常范围。”

“不不不是,”少年着急地摇头,“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看得见我!”

“…”御幸一也又刷新了遍现代少年语文能力的下限。

听着少年磕磕绊绊的言语表达,御幸一也感觉自己的耐性呈几何倍上涨。

“就是说你现在是个幽灵,不记得自己的死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困在男厕,全忘了?”御幸一也问。“啊,还是有记得的!我的名字,泽村荣纯!”幽灵少年泽村荣纯自豪地大拇指指向自己。

“…”

挥别泪眼欲泫揪着他衣襟不放的,御幸一也无奈拍在他头顶轻揉会。“明天我会来找你。”“真的?!一定要来呀!”泽村荣纯大大的猫眼紧张地观察他脸上每一分情绪变化。御幸一也捏住他鼻翼两侧。“不骗你。明天还给你带个礼物。”

大呼小叫着,泽村荣纯挂着大大的笑容目送他的离去。

蹲在门口,泽村荣纯慢慢地将脸上灿烂得有些虚假的笑容收敛。

他其实并不期待什么礼物,只要这个长相清秀,笑容好看的男孩子遵守约定,就太好了啊。迷茫望着跟昨晚,跟很多次的昨晚一模一样的月光,泽村荣纯不知道自己还要在这呆多久。

“哟,泽村,我来了哦。”御幸一也挥舞着右手。坐了一晚加一上午的泽村荣纯愣愣地看了他会,猛地弹起来,死死搂住人肩胛骨。“额,这么热情?”御幸一也尴尬地回抱,又顺着背脊抚摸几下。

泽村荣纯倏地又直起身,僵硬得不知如何是好。

失笑,御幸一也干脆转移话题。“诺,给你的礼物。”

他将一个样式简单的银镯套在泽村手腕。满意屈指弹出声。“这样你就能离开这了。”“…啊?”

瞧着人未反应过来的痴傻模样,御幸一也手一伸敲头“我是通灵师啊,不然怎么能看得见你?这种小玩意对我很容易的,笨蛋。”顿了顿,他又道“不过因为不清楚你身体在哪,这个镯子只能将你的运动范围控制在我身边100处。简单来说,你的范围点从厕所变成了我。怎么样,能接受吗?”

泽村荣纯依旧傻愣愣地站在原地。御幸一也无法,只当他是应了。

“我说,你就不能高兴些吗?真是。”咕嚷着,御幸一也小心将他拉至齐肩位置,手指自然弯曲扣住人的。不然路过的同学们非得送他医务室检查神经。

泽村荣纯亦步亦趋,全程乖巧看着自己的左手上覆盖的修长手指。缓缓抬头,目光划过这人被风吹起的衬衫下摆,有力的手臂,精致的锁骨,落在被镜片遮盖住的漂亮眼睛上。

真是一个好看的人啊。泽村荣纯觉着这张侧脸比窗外那朵花,还要好看,还要让他喜欢。

带着一个幽灵生活的后果是什么?

御幸一也同学将用自身实例为大家解开这个迷题。

“泽村,不要趴在老师背上。”御幸一也左手握拳挡住嘴轻咳。

“我只是想看一看他在写些什么嘛。”泽村荣纯别扭蹭回他座位旁。

“我跟你说,这个看上去可严肃的国语老师偷偷画你们的Q版图像!”

“御幸一也同学,你在笑什么?”

“啊,不,老师,没什么…”

“泽村,不要围着人家女同学。”

“可这本漫画真的很好看啊!打扮前卫的超优等生和外表土气的超级宅男,内在居然是完全相反的人诶!御幸不好奇接下来的发展吗?!”御幸一也感觉自己看到了左摆右晃的巨大猫尾。

“御幸同学,你也喜欢看这本漫画吗?”女生红着脸看向关注自己好一会的池面同桌。

“…不,谢谢了。”

“泽村,不用跑得这么急。”御幸一也无奈瞧着已经累得直喘气的泽村荣纯,“我会放慢速度。”

“哈,哈…可是,这样的话…御幸就是最后一名了…”泽村荣纯撑着膝盖感受血气漫上咽喉,“明明…每天都有锻炼跑步…”御幸一也手指微动,还是忍住没敲,“既然这样,每天跟我一起锻炼的你,下次可不要这么没用了。”

“好!鄙人一定会全力以赴!”

“可以不用这么大声的…”

“泽村?不睡吗?”御幸一也不解将占据自家窗台的幽灵拉下。

“哈哈!月光这么好怎么睡得着?”

“真的?”

“真的啦!我看月光看习惯了,不这么睡不了的。你快去休息!”推搡着,泽村荣纯强压着御幸一也上床盖被,俨然一个老妈子的姿态。

看着御幸一也无奈闭上眼,他笑着趴回窗台。

其实对御幸说谎了。不是不想睡,是睡不了。一直呆在一个人的地方,即便是幽灵也会有后遗症。

叹口气,泽村荣纯苦中作乐地想,这次起码不是对着男厕旁边的月光发呆。

“荣纯…”

“嗯?”

非条件反射应答,泽村荣纯被拥入紧贴在温暖胸口。

心脏跳动的声音…泽村荣纯愣愣转头,额上触及柔软。

“睡觉去。”

“哈哈”干笑着想要拉开距离“我是幽灵啊,幽灵睡什么觉。”

“我是通灵师。”御幸一也强硬地将人[幽灵]塞进被窝。没等反对,手臂掐腰搂怀,双腿抵住人膝盖贴近墙面。

湿热呼吸对着颈窝带着节奏吹气,泽村荣纯想自己如果还有心跳,一定会吵得让御幸一也无法入眠。

“早安,泽村。”刚醒的御幸一也迷糊得甚至可爱,连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先赖着人又蹭会。

泽村荣纯耳根都红透,一把推开。“早安!”

砰!

被踹下自己床的御幸一也完全清醒。

“…对不起。”“…哈哈。”

“都是你赖床才会迟到啊!”奋力奔跑的泽村荣纯数落着某个混蛋的不是。

“嘛嘛,迟到的是我,泽村这么紧张干嘛?”弯着眼,同样奔跑中的御幸一也显得好整以暇。

“你!这是身为一个学生的自我控制!”

“那下次泽村温柔点叫我起床?”

“!连幽灵的豆腐都吃!混蛋四眼你有没有下限了?!”

“不是哦,我只吃荣纯桑的豆腐。”

御幸一也轻松地跑过某个石化的笨蛋。“啊,泽村,再不跟上来,你就离我100米远了哦!”

“你,你!不要乱叫别人名字啊!”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