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明宝】来玩故事接龙吧

[明宝]来玩故事接龙吧

*努力把被屏的复原



 

“唉。”

这第15次包蕴烦心忧愁的真诚叹息终于打动了某埋头工作的龙番市公安局警犬。

李大宝从案卷后探出个头,贴心客服小姐姐的温柔声线“林涛,你再在这儿打扰你宝爷工作,宝爷就送你个礼物。”

“诶什么什么?”听着有礼物,林涛晃着脑袋就凑了过来,丝毫没有身为警察的警觉性。

李大宝笑眯眯着糊了他一脸案卷“耗子。”

林涛噎了一噎,苦着脸把案卷扒拉下来。

“不是,宝爷,这事关我今后的幸福生活,你们可得帮帮忙啊。”

李大宝无奈, “不就讲个睡前故事嘛,之前你给你家宝宝不也讲了好几天了?怎么就今天讲不出?”

林涛耷拉着头“我也不知道啊。她说她不喜欢我网上找的那些,这次让我自己编。”

“你找的什么?安徒生童话?”

“滚蛋,我怎么可能这么幼稚。我找的都是排名很前的小说,什么冷宫弃妃的贴身保镖、冰山王爷盟主妻,还有还有,那些励志美文我也找了很多!”

看着满脸求表扬就差没晃尾巴的林涛同志,李大宝深深觉得【宝宝】绝对是好女友楷模。

秉承着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的友好和谐思想,李大宝决定向自家好友伸出援手。

 

“所以和我有什么关系?”秦明冷着脸看着自己的案卷愈走愈远。

林涛抽着凳子嘚嘚地顶着眼刀往旁凑,“我家宝宝可是有主题要求的,就那个,那个”他麻利摸出手机“一个咬正确位置的吸血鬼。”

没等秦明对他的医学知识予以嘲笑,他连口气都没喘“吸血鬼啊,还懂正确姿势的吸血鬼,那只有老秦你最适合了!这种冷冰冰还较真,明明可以跟从大众咬脖子,却一定坚持大腿内侧的古董吸血鬼,宝哥你说!一致不一致!”

秦明看着疯狂点头的李大宝,沉默会“大腿内侧?”

李大宝被他严肃的语气弄得一惊,难不成老秦还是个古板纯情少年?

“位置倒是没错。”秦明反过身对着林涛点点头,“但我为什么要帮你编你【宝宝】的睡前故事?”

林涛急了“嘿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

“大宝帮我拿下案卷。”

“我为你出生入死!”

“7月那份。”秦明推开快贴到他鼻尖的脸“你出生入死的对象是人民。”

“我、我请你两顿饭!不是食堂!”

“大宝,还有8月的一起拿过来。”

“四顿!不不,五顿!还再加,再加……”

“一顿小龙虾!”李大宝挥舞下手上资料,亮晶晶的眼神仿佛已经看到美味的小龙虾堆在面前。

秦明静静看了眼他热爱龙虾的助手,突然开口“我只负责人设。”

林涛“以命劝谏”的话头卡在嗓子眼“好好好,故事情节你不用管,我来!我就只需要一个,真实的!吸血鬼!”

 

 

秦大法医屈尊的时间只有一小时。

而林涛早已信心满满地讲解起剧情。

“我是被抓的貌美少女?”李大宝指着自己,有些不可思议“你是正义的驱魔人?”

“正义的驱魔人”骄傲点头,“是啊,这种英雄救美的剧情她肯定会喜欢。”

李大宝努力抹把脸,勉强接受了这充满爱与正义的老板美式剧情。

“我为什么要抓大宝?”一直充当背景板的秦明提出疑问“在你的设定里,我是一个有位置的亲王,那为什么我还要煞费苦心去外面抓一个”他停顿一下“貌美的少女?”

“……老秦你刚看我脸了是不是?”

林涛急忙按下炸毛的李大宝,“这是剧情需要!你别管!”

秦明还是疑惑“但这不符合逻辑。这样做危险系数太大,我并不需要为了一个貌美的少女威胁自己的安全。”

“一个睡前故事要什么逻辑!”

“可……”

“就是,老秦你不懂小姑娘的心就别乱找茬!”李大宝正想多怼几句,就看着秦明近似委屈地抿抿唇,很乖地,不说话了。

哎嘛,教练,这人犯规!

 

 

总之,一场由“有地位的亲王大人”、“肤白貌美的人类少女”、“正义神秘的驱魔人”组成的吸血鬼睡前故事剧场拉开帷幕——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亲王正带着他的猎物回到城堡,一路的小心谨慎却还是没有逃开‘驱魔人’的眼睛。”

“都夜黑风高了,中世纪你就带了夜视镜吗?”“人类少女”提出质疑。

“我不是亲王吗?为什么抓人还要自己亲自去?”好问宝宝“亲王大人”跟着举手。

“你们都别给我找麻烦!”“驱魔人” 凶凶脸“还想不想快点结束了?”

手放下。

 

“在这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害怕的少女微微平静下来,她颤抖地问这个陌生俊美的男子……”

“你打算多久咬我啊?能轻点吗?”“人类女性”[颤抖]地询问。

没等林导演气急败坏叫“cut”,“亲王”自行上线“不是现在。”

哟,还挺配合?

“你先去洗个澡。”

……还是cut吧。

“吸血鬼也是可以爱干净的。”被指责“亲王”摊开手,一脸坦荡。

算是认了这个故事情节不会照象发展,林涛干脆放手,让他们自行推进。

 

“少女被领进浴室。她想逃走,却发现四周没有一扇窗户,全是严严实实的墙壁。柔弱的她几乎要哭泣出声,突然听到‘美丽的小姐,也许我能帮助你。’”

“都没有窗了,涛涛你是打洞进来的啊?”

“……驱魔人的秘籍你别管!”

 

“少女满眼的惊慌在看见驱魔人的一瞬间消失殆尽,她恳求这位大人让他从这个人面兽心的怪物手中逃离。”

“我还没做什么。”[人面兽心]“亲王”拒绝背锅。“况且‘神秘的驱魔人’怎么会被一眼认出来。大宝只能单看脸。这样的话,应该是我比较占优势。”

林涛瞪了眼不自觉点头的某叛徒。

“总之就是认出来了!然后!驱魔人和人类少女决定在亲王咬下去的时候动手,一击必杀!哈哈哈帅气的驱魔人大人就取得了胜利!”

“怎么咬?是不是还得有个前期准备?”严谨的亲王大人表示需要一整套的正确动作。

“啊?”林涛揉揉脑袋,“你就意思意思准备下,最后体现下吸血的享受?重点反正不在这里。”

秦明想了会,把李大宝拉到身旁。拉起她的右手,在手腕处印下一个吻,辗转厮磨。微不可闻的吞咽声在寂静的房间被放大,一直放大到连叫嚣的心跳声都被掩盖。

被新鲜血液浸染的亲王抬起眸,从下往上看被他握在手心的少女,一点一点,完全侵蚀。

“等、等一下!”被即将进行的下一步惊醒,李大宝猛地反扣住秦明手腕。

“怎么了?”秦明皱眉,“隔着拇指还是碰到了?对不起。”

李大宝支支吾吾地摇头。

“那就继续,快结束了。”

“不是!”李大宝眼见无法阻止,大脑飞速旋转起看过的各种小说“我其实,我其实是你的初拥者!”

“哈?”林涛被接二连三的剧情弄得满头雾水“你先咬的亲王?你也是吸血鬼?”

“对,对!”李大宝趁机把手抽出来,一个旋身“其实二十年前我被你的老师封印了记忆,离开城堡,现在才通过亲王恢复力量。所以我们两才是旧相识!”

“什么……”

“恩,这样就解释了我为什么要亲自去抓一个人类少女。”“亲王”摸着下巴满意补好漏洞。

可怜的“驱魔人”目瞪口呆,“所以现在?”

“当然是吃了你啊,啊呜!”做着鬼脸的李大宝被秦明一把拉了回去。

“一个小时,结束了。”秦明瞥眼傻愣的“驱魔人”,“而且这么脏,吃坏肚子。”

“得嘞~”

“喂!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宝哥!老秦!我们再回来重新编一个?”林涛哭丧着脸,徒劳想要挽回那五顿大餐一顿小龙虾。

 

而屁颠儿跑到墙角的李大宝,掏出手机就点开对话框“我下次再也不给你发微博段子了QAQ”

备注名——林涛家的宝宝。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