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情人节

×2.14写的文,然后告白失败。扑街状。脑洞来自隔壁的虐狗情侣。沉寂了这么久终于还是放出来给大家图个乐。放心啦,舍不得虐小天使恩

      又是一年情人节,23岁的沢村荣纯黑沉着脸不断点击鼠标,企图忽视窗外快甜出蜜来的节日氛围。【老婆!快出来看电影啊!】楼下男声蓦地响起,震得沢村荣纯指尖一颤。话音未落,紧挨隔壁的窗户被刷的甩开,伴着女孩羞愤的清脆嗓音【闭嘴!闭嘴!你闭嘴!都听见了!】【嘿,我太激动……】【丢死人了】听着男孩道着歉三步两步跨上楼,沢村荣纯才慢慢回过神。定格屏幕的瞬间却立即被错打开的网页画面臊红了脸。放大的照片上那人依旧带着最熟悉的坏笑,护目镜遮不住眼睛中满满的促狭,仿佛无时无刻都在琢磨着坏心思,注视你的时候像是深情又像是玩笑。御幸一也,最讨厌的混蛋。死盯着那张因时光打磨更显魅力的脸庞,沢村荣纯克制住将键盘拍上屏幕的幼稚举动。最后恶狠狠地朝着照片竖起中指,配上标志性三白眼充分体现了他的愤怒。果然,指望御幸一也这个混蛋遵守诺言就是放屁!
      【沢村!】这次就算他哭着喊着叫他名字道歉也没用!【沢村荣纯!】他绝对!绝对!不会再让御幸一也进门了!【你下来!】下来个鬼!别想哄他一个人去过情人节!怒火中烧的沢村荣纯终于慢半拍发现,好像,真的有人在叫他?
      狐疑着拉开窗帘,正入眼帘,正是御幸一也那张清晰的可恶笑脸。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沢村荣纯猛地撑出半边身子冲楼下大吼,【美国那边比赛不刚刚结束?!】【嘛嘛,因为答应了小沢村会回来过情人节啊。】御幸一也好整以暇扬起脖颈,贪婪打量着恋人模样,将一路行程的疲惫妥帖掩盖。难得正经地收了嘴角弧度,放轻点声音【因为担心沢村会寂寞啊。】【闭……闭嘴啊你这个骗子!】
      
       沢村荣纯涨红了整张脸,令人无措的满足感充斥着胸膛。御幸一也,真是太可恶了。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