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告白

   【降谷晓是为御幸一也而来。】
    站得笔直的少年向来因不善言辞且面部表情稀少,总让人觉得接近不能。搭档的御幸一也却明白,这家伙除了对棒球执念眷深,人情世故基本为零。某些方面比起沢村荣纯那个公认的笨蛋还要单纯,或者说,迟钝。
   尴尬站在班级门口,御幸一也甚至能听见最后一排女生的抽气声。右手不住挠着后脑勺,强撑着假笑几声,说道【怪物同学,你这是一大早来找我告白?】降谷晓显然被告白的字眼困愕了几秒,复抬眸,认真模样不啻于蓄力掷出高速球时,【不是告白。】【哈哈哈,我就知道不……】【是宣誓。】【哈?】【我只会让御幸前辈接我的球。】平淡语调却像婚礼起誓一般,字字珍重,砸在御幸一也头上。【虽然前辈说我这样便很好,但我想让前辈明白我的决心不仅于此。】感受到降谷晓眼神里迸发的热量,御幸一也只觉身子寸寸石化。[喂喂,我知道对桐生你连输11分很不甘心,但不用特地跑来跟我表明决心吧!]不等回复,少年恭敬朝御幸一也一鞠躬,【所以即使前辈性格恶劣,我也会努力忍受。】看着人利落离开的背影,御幸一也彻底丧失了转身微笑的勇气。自我意识过剩的投手其实还是可怕多于有趣吧!

好想画四格

评论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