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御幸一也,三振出局!

*很久没写担心没手感的时候,看一集动漫那动力嗖嗖地跟坐火箭样!第一集我就要哭了,这个泪点越来越低……

*短打选手不要嫌弃。其实第一行出现的妹子才是我本来的灵感来源,你们造吗!这什么香蕉皮效应。也许会接着这个END继续写妹子吧,说不准说不准

*欢迎食用

御幸一也,三振出局!

“哈、哈、哈,混蛋的,这种天气堵什么车啊!”通勤路上,拎着包步伐匆匆是常态。但把高跟鞋当运动鞋使,跑成百米冲刺还大声喊叫的女人绝对是今天的闲谈话题NO.1。

御幸一也食指轻轻敲打着方向盘,趁着堵车,悠闲地手背托住下巴,瞥一眼女人再瞥一眼旁边,来去几下干脆把目光定在身侧不动,正大光明观察自家恋人。

伸手就能触及的是自己今早递过去的连帽衫,明黄、耀眼。虽然被本尊叫嚣了好一会,“都快三十的人了穿这么亮干什么?啊过分,御幸一也你给自己就挑暗色!”到最后还是小声嘟囔着【装嫩】把自己套了进去。

想着恋人的变扭,他侧着头更认真打量。从后脑勺上一缕不服帖的头发开始,视线在因前倾牵扯出的后颈肌肉曲线上停留几秒,滑到被大片明黄包裹的肩背。宽松的设计显得背影比实际年龄小个几岁,说是高中生可能都骗得过人。但御幸知道,只要把手掌覆在上面,就会感受到只有长年累月的训练才能练出的结实背脊。

“唔?我背上有什么东西吗?”

看到泽村荣纯不解的眼光,他才反应过来。右手的位置不知何时,已经从方向盘转移到泽村的背上。御幸一也被自己难得的失控逗笑,轻拍下他的腰。“真是非常像个高中生啊泽村同学。”

泽村荣纯气得一双猫眼瞪得溜圆。“还不是你个混蛋说什么假期就应该穿连帽衫?明明自己穿的都不是运动款。”

他装得分外无辜,“啊有吗?我说过这样的话啊。那我有没有说要先去公司拿点东西?”

“完全没有!”

“看来最近记忆力下降的厉害。”

“连半个月前的失误总结都记得一清二楚的人没资格说这话。”

“噗,这是还在记恨我对你的批评?”

“才不是!”

御幸一也举起右手示意认输。把自己的投手欺负过头了那就是真的不妙了,聪明的捕手从来就会见好就收。

过了一会,拥挤的车道终于有了流动的迹象。御幸一也打着方向盘,突然听到有些闷闷的回应。“我是有点难过啦。明明已经很努力按照御幸前辈的要求去投了,因为控球失误输掉比赛我是有点、好吧,是很不甘心。尤其是还被那么狠狠地教训了。”

御幸一也明智地没有接话茬,打一个右转弯。

泽村荣纯还在自顾自说着。“【一涉及棒球就六亲不认】,这种属性真是让人非常不爽。特别是还没法反驳的时候,啊,真是就算不爽也只能老老实实挨训。”

御幸一也摸摸鼻子,想找个空档快点把这个话题过掉。“今天真是堵啊,啊看见停车场了……”

“但最可恶的就是,明明这么让人不爽了,那张脸也越看越帅。”

毫无防备,御幸选手被突然一记直球压制。

“也不能用这种借口把前辈踹下床。”陷入回忆的投手听上去有些郁闷。“只要一看到输了比赛后,前辈对自己比对我还严格,就特别想抱一下那个四眼混蛋。”

内角球球路太刁钻,御幸选手再失一球。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被你这种恶劣四眼吃得死死的啊?混蛋。居然比刚告白的时候还要喜欢。不是说看到缺点后会失望吗,漫画情节绝对有问题!给作者反馈应该是要寄信吧?……”

自言自语都想好信件昵称的天然投手终于后知后觉车已经停在路边好一会。

他有些疑惑。“怎么了吗?”

被关心的捕手扣住下半张脸半天无话。

泽村荣纯凑过去又问,“御幸一也?你不舒服吗?晕车?诶不对,开车的人应该不会晕车吧。”

他刚伸手想拉下这人死挡着面部的手,就被一把拉入怀中。

御幸一也把自己整个埋进名为泽村荣纯的【大型娃娃】里,沉闷的声音说,“刚刚被三振出局了。”

“什么时候?!对手很厉害吗?不对不对,刚刚你在开车哪来的时间打球!”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