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长蘑菇的小天使

*打针真的不要让主管护士动手QAQ

*童话向。

*好的,我继续备胃药,辛苦大家了。鞠躬

泽村荣纯是一个蘑菇,或者是一朵蘑菇。

他皱着眉,想了半天量词的用法。可小春最近搬家,不然问问他一定很容易。他微微失落着,小凑兔子一家挪窝是森林里最勤快的,哥哥桑说这是狡兔三窟。小凑亮介根本就是只狐狸嘛。他瘪着嘴抱怨。

“荣纯君,荣纯君!你去干嘛啊?”春乃哼哧哼哧追上,好奇问。

泽村荣纯慢半拍回头看这只可爱的小鹿。

“荣纯君,你头上长蘑菇了哦。”春乃小心翼翼碰了下泽村荣纯脑袋顶上的小蘑菇。

大家都知道,心情不好的时候,荣纯头顶就会冒出一簇簇蘑菇。比如上次和隔壁林子的药师打比赛输了后,他们吃了一个月的清炒蘑菇红烧蘑菇蘑菇炖肉…

春乃有些担心左右转悠着,唔…荣纯君看上去很不开心的样子啊,也不说话,不说话就不是荣纯君本体了呀〔并不〕。

泽村荣纯晃了下神,回道“啊,是春乃啊,我没事。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

春乃着急地拉过他的手“荣纯君生病可是大事!我们一起去找小礼吧!”

泽村荣纯愣愣看着覆在手背上的白皙,没等他说话,春乃轰得一张脸炸得红透,手忙脚乱甩开,“那,那那个!荣纯君,我还,我还有事!你一个人去可以吗?”“啊,可以的,春乃你”泽村荣纯看着只剩些碎土渣的灰尘默默咽下后半句,感慨难怪鹿的脚程可以和仓持洋一这头猎豹相抗衡。

健康宝宝生起病来真是难受极了。摸摸闷得生疼的胸口,泽村荣纯决定乖乖去找小礼。

小礼不在,是另一位资质较老的羊护士。她百无聊赖地叫他伸出手,连软管都没绑,一个针头便插了进去。泽村荣纯忍住痛呼,死盯着那个并没有血的针管。

“…那个?”护士二话不说,重新绑上软管,杀气凌洌地摇晃针头。泽村荣纯告诉自己,要忍住!

“啊啊啊啊啊!!!好痛!!!别转针头啊啊啊啊啊!!拜托了!好痛!!!!”泪包荣纯顶着第二朵蘑菇踉踉跄跄走出门。

蹲角落里缓了好一会儿,泽村荣纯才恢复点元气。

“唔,泽村?你在这干嘛?”泽村荣纯眨巴着眼仰头,那人背光的身形清晰刻在视网膜上。

“…御幸一也”

“真是不听话,都说了叫前辈。”御幸一也无奈半蹲,才发现这个平日吵吵闹闹的笨蛋今天格外安静。“怎么了?”皱眉伸手扯几下那两朵蘑菇。

“…你不是说我很吵吗?”泽村荣纯瓮声瓮气回道。

“呵呵,说你你就乖了?”御幸一也手痒没忍住朝他脑袋上一敲,“而且吵闹也是你的一大特色。”

可泽村荣纯并没有像平时大吼着四眼混蛋,反而更沉默了。御幸一也干笑着,思索是哪里戳中这个神经粗成树爷爷的家伙。

相互沉默了好一会,泽村荣纯开口“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啊?”“就是你跟哲前辈说的,有想要靠近的对象。”他抱着膝盖,整个埋进臂弯。

御幸一也琢磨会,眼珠子往人身上转悠,笑得分外奸诈。“对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恭喜。”泽村荣纯声音更低。

“这可不是恭喜的态度啊。来,我跟你说说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御幸一也无视泽村荣纯身上散发的〔我不要听,你好讨厌〕的光波,自顾自躺下。“那个人呢,很吵很闹,还很笨。”不自觉就带上一丝笑意,“可是很耀眼。太耀眼了,会被别人发现的。所以要在这之前,抓住他。”

泽村荣纯觉得胸口处疼得厉害,可能是打针伤着了吧。

“明明是我先,”深呼吸一口气,他继续说“明明是我先看到的,明明我很努力想让你看见我,御幸一也你真是太过分了。”

瞧着这样下去,可能又是一个月的蘑菇,御幸一也决定挽救大众。

“咳,我说,被告白对象当面忽视的心情可是很难受的。”

“…啊?”

“就是说,你继续追上我吧。我希望站在我面前的人一直是你。”完全对泽村荣纯的理解能力无奈,御幸一也伸手搭在他肩,赖皮的帅气模样。“你是我的光啊,笨蛋。”

这之后,大家又明白了一件事,在极度羞涩和兴奋的时候,他们可以吃两个月的蘑菇。

御幸的拟态还是没说,不过我偏向狼啦。唔,狼吃蘑菇,我可能有毒。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