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笨蛋×笨蛋≡同居日常不太甜 01

*好久好久没回来啦,现充忙到爆炸哈哈哈

*其实并没有写新的,拿以前参本的稿子充充数,咳咳。补番的时候根本没想着能写。原著已经满足了我!同人搞不赢原著!我决定,暂时专心搞原著!!

*最重要——我还在坑底!



No.1 粉条

身为棒球选手,除了受伤,御幸一也生病的次数两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具体症状为:咳嗽、鼻塞、发烧……和拉肚子。


瘫坐进沙发里,御幸一也苦笑着将右手搭在胃上。在连续3趟厕所的勤奋自救后,这儿总算不再是被打结又使劲拉长的疼痛感,时不时抽一下勉强在能忍受范围内。


叹口气,御幸一也探身去够自己的玻璃杯。

唔,热的?

暖意透过玻璃,一点一点从指腹加热到手掌根。

光是拿在手里,翻来滚去的胃就被熨帖了一半。

独居惯了的脑子也是这才想起自家还有一个活物,或者说,罪魁祸首。

 

“前辈……”

向来震天响的嗓门现在就像从门缝中飘出来一样。

御幸一也循着声低头,看见一只生病怨念体正趴在地上,挪动着慢慢把脑袋抬起来。

一双泪汪汪的眼睛里就差刻上【好痛好痛好痛】的SOS求救信号。

看着这家伙的可怜样,御幸一也好气又好笑。到底是不忍心同居人痛死在自己做的寿喜锅下。


“说起来,寿喜锅到底要怎么做,才会让人拉肚子啊?”

泽村荣纯就着他的胳膊爬起来,又有气无力地趴进沙发。

“我也很想知道!”

最后一个音节因为胃痛,硬是从气势汹汹劈了个叉,歪七扭八的像唱了一首走调的歌。

“噗,这个时候唱歌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混蛋,不要胡乱曲解别人的意思!”

【自以为】很有气势地表达出自己的态度,泽村荣纯开始一项一项清算今天的原料。

“牛肉是上次真田前辈送的、香菇是藤原前辈给我的,白菜和大葱是楼下阿姨自己种的……可恶,完全找不出差错点!嘶,疼疼疼。”

御幸一也拽住他的腰,把痛得滚来滚去的笨蛋从沙发边缘往里塞塞。

一串动作下来,胃又开始【活动蹦跳】。御幸一也只好轻吸口气,慢慢在泽村身旁坐下。

“虽然是个笨蛋,人缘倒一直很不错嘛。”


即使痛到打滚,泽村荣纯良好的柔韧性半点没丢。在狭小的空间里,硬是完成了由躺到趴的整套过程。

“那当然,才不会像你一样性格恶劣。”

“敬语——”使劲搓乱了没礼貌同居后辈的头发,御幸一也并没有挪开手,一下一下手指轻轻按压着他的头皮。

像被顺毛一样,泽村荣纯很快就忘记了【男子汉的脑袋不能乱摸】的铁则,继续福尔摩斯上身。

“既然大家送的东西都没有问题,那就肯定是我们的冰箱。”嗯嗯嗯了半天,突然,“啊!粉条!”

“粉条?”御幸一也皱着眉,将记忆倒带至3小时前。


***3小时前

“恭喜御幸一也拿下冠军!最后的‘再见本垒打’真是…太会耍帅了!”

御幸一也筷子上的牛肉还没塞进嘴里,就被酒杯指了个正着。

“路人甲穿上护具和护目镜就会变身成嚣张池面吗?原来如此,一直默默呆在被众人忽视的地方,只有在球场上才会显现自己真正的力量,这就是——御幸一也的真面目!”

“……哈哈,看来以后Jump的零用钱还是取消吧。”

“欸!怎么可以这样!我…鄙人语出不逊,还请御幸前辈大人大量,这碗粉条就当作鄙人的赔罪之礼!”

“泽村,你拿给我的是一盆,不是一碗。“

”捕手的体力恢复是必需的,前辈不要挑食。“

“我想投手的体力也更加重要。“

”唔!等等等、装不下了!“

***回忆结束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御幸一也先开口。

“我上次买粉条是去美国前,5个半月。“

泽村荣纯眨眨眼,“正好前辈过去后一个星期,我也出去比赛。好像、中途停电过?”

“没有买新的?”

“没有买新的。”


御幸一也沉默会,打开手机。

“喂,仓持吗?你在做什么呀?哈哈,说什么呢,哪有很恶心又不怀好意的语气。嘛有件事想要拜托你一下…如果能帮忙开车的话就更好了。”

 

至于胃痛到虚弱的两个人被火速赶来的仓持洋一骂到上车、暴躁猎豹大人全程医院老妈子什么的,都是后话。


——to be continue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