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成为老司机!【一】

【御泽】成为老司机!【一】

*七月你们好!忙于学业打工,还有学车终于开了脑洞!

*对,就是自己学车的脑洞。请忽视日本和天朝学车的不同!因为我是新手司机!激动,开车好好玩。

*一开始还有些小纠结设定,后来想到,我是作者啊!我可以都写啊!我太机智了

*欢迎食用

 

 

 

01.第一步

自泽村荣纯摩拳擦掌准备好成为练车场王牌学员,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

不,是十五分二十三秒。

看着练车场上倒车入库、曲线行驶等各路人马,他有点坐不下去了。

掏出手机,找到,打通。

“喂?”那边的声音通过电流,居然带了点懒洋洋的意思。

泽村荣纯立马在座位上挺直了背,“喂、喂您好!鄙人是前来学车的泽村荣纯!请问是御幸教练吗?”

“啊是你,我不是让你在休息室等吗?”悠闲的声音突然严厉起来“方向盘怎么握的?看线。”

好像是很凶的教练啊……泽村荣纯用力甩甩头,把突如其来的担忧甩落。但严师出高徒!他泽村荣纯一定能创造驾校最快拿到驾驶证的记录!

“泽村,泽村荣纯?”

“啊是是!我在!”

“现在出来吧,可以上车了。”

“是!”

“还有,”电话那头停顿下,“上车之后可以不这么大声。”

 

 

泽村荣纯的位置在后座,想着这很有可能是教练让他观摩的良苦用心,瞪圆了一双眼注视驾驶座小姑娘的一举一动。

啊,上坡要这样换挡……这里要注意打弯不踩线……哦哦要先向左打死……

浑不知亮得比太阳还炙热的目光吓得小姑娘战战兢兢,离合踩得要松不松,就担心一个不慎出了差错。

泽村荣纯暗自为她心惊,顺便对教练的脾气有了天翻地覆的认识。

这么温柔真的是教练?不是说会把人骂哭吗?

在第三次熄火后,泽村荣纯终于听到了教练稍显阴沉的声音。

“被后座目光骚扰得就连离合都不会踩了?那真不错,以后就买两座车,后座连只狗都不能放。”

噫原来不是严厉,是毒舌啊。连【后座骚扰目光】这种词都出来了。后座哪来的骚扰,不就只有他吗?

泽村荣纯随车晃动的身体突然僵直,就看着前排教练慢悠悠转过身,和他打了第一个照面。

真好看。

这居然是他第一个想法。

能跳车吗?

这是他看着那张好看的脸上露出狐狸笑容时的本能直觉。

“看来我们的新学员迫不及待想听我指挥了。”狐狸脸手指撑了撑眼镜架,镜片后面亮得出奇“你好,泽村,我叫御幸一也。”

 

 

02.第一天【翻转】

没想到还有翻转吧,hhhhh!

御幸一也自上车以来第14次后悔。

为什么不再等两天,为什么要听从好友的建议,为什么不选人气最高的叫降谷晓的那个教练?

“……最后这里是手刹,因为驾校车的缘故,手刹并不是很好,所以得稍微抬起点,按住再压下去。当然,力气不能用大了,扳断可是麻烦了哈哈。虽然你是前辈介绍的熟人,我也不能假公济私。”

顶着隔壁三同新手妹子们的暧昧眼光,御幸一也终于打断了喋喋不休已经十分钟的某教练。

“咳,教练?”

“叫什么教练,我比你小,泽村就行了!”

继续顶着泽村教练的热切目光,御幸一也居然对打断他有些微的心虚“我想我们都听明白你刚刚说的了,我能来先试试吗?”

“当然可以!现在我们两就换位置吧。”泽村荣纯偏头瞧见他欲言又止的表情“哈哈,有我在身边,御幸你放心开!别怕!”

不,我不怕,我只是想说你好像没拉手刹。

 

 

单纯摸方向盘打转和用方向盘控制前面方向,手感和心理上都有本质不同。

御幸一也小心着控制离合,将速度尽量放慢,耳边不时传来教练的咋咋呼呼。

“诶呀这里要打方向盘!往右往右。两圈!不是一圈半!再来一圈!”

御幸一也余光瞥见愈发兴奋的某人,跟着指令打方向盘。

转了两圈后,御幸一也差不多胆子也大起来,在需要拐弯的地方凭感觉直接两把扳方向盘,路线不正也能慢慢调整。

又过了一圈,高度集中的御幸一也才分了神给旁边小教练。

怎么突然就没声了?

往旁一瞥,只见他正斜了身子,跟后座妹子分享一袋果汁软糖。

不知道是对软糖滋味还是对可爱妹子的满意,他那双猫眼满足眯成月牙状,软红的舌头还不时伸出舔弄唇上甜味。

“御幸一也你看前面!”方才还像只被主人摸头似的小狗,突然就瞪圆了眼睛,“就算你有车感也不能这么不注意!开车对安全要求很高,我的手里绝对不允许出现不尊重驾驶的学员!”

御幸一也被正义气焰烧得分外无奈“哈、哈,好的,我知道了泽村教练。”

“哼,这才像话。”

泽村荣纯抱着臂打算在最后一圈牢牢注视这个聪明却不让人放心的学员。

泽村教练的认同可不是这么容易得到的!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