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和恋人的理想睡姿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出现,实在太忙…没有被忘记,偶尔还有催文,这才摸了个小鱼。

*非常非常小的鱼,但我终于开始写了!好兆头!【不要脸的自我鼓励】


“和恋人的理想睡姿?”


听到这个问题,御幸一也挑了眉。借着变换坐姿的动作,给身旁嘴角都僵硬了的笨蛋递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主持人挤眉弄眼着举起手中台本,“接下来的问题可一个比一个劲爆噢~这还只是开胃菜。那,谁先来?御幸还是泽村?“


泽村荣纯举起左手挠着后脑勺,嗓子眼蹦出一连串的哈哈哈,“这种问题也有啊,真不愧是御幸前辈,人气真高!”


手肘碰撞上他的肩膀,哥俩好的亲密表现下分明是——【混蛋四眼你要是敢乱说一句今天就去睡沙发】的“温柔”示意。


御幸一也无辜地眨眨眼,但鬼知道镜片过滤了多少水分。


清了清嗓子,御幸指尖轻敲大腿,瞄着自家小投手绷紧的手背线条,故意拖长了音节,“理想恋人睡姿呀——可能是,被子被完全卷过去,一点都不给留。再裹成一长条,自动滚进怀里。”


主持人被这独特的审美震得差点找不到接话口。幸好专业修养及时上线,“哈哈哈没想到我们的池面选手喜欢主动型的呀。看来粉丝们的热情还不够哦?”


话尾的暗示激得台下鼓掌尖叫声足足撑了3分钟.


见着效果不错,主持人眼睛一转,又抛出个相反的问题。“那你最不喜欢什么睡姿?”


御幸状似纠结地揉揉额头,“和前一个挺像。不仅抢了被子,还把我踹下床吧。”


“噗哈哈哈,也没有几个女孩能做到这种事吧?”台上台下笑得不行。主持人秉持着职业操守,还记得往过于安静的旁边递话题,“泽村你说,棒球选手会被轻易踹下床吗?”


被问到的投手抬起头,嘴角上扬的弧度连灯光都暗了一下。


"以前确实听说过,有前辈不仅被踹下床,还连续几天睡了沙…哦不,地板?“他侧过头冲某个开始干笑的捕手“确定”。


面对惊讶的主持人又一次询问感想,御幸一也真心实意地说,“我想知道后来那个前辈究竟睡了几天地板。”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