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成语大赛

*就是想写,非常想写!什么?连载更新?那是什么!

*写到一半怀疑自己的国籍和文化水平……大家来玩啊!可好玩了

成语大赛

【深谋远虑】

御幸一也:哈哈形容我的。

泽村荣纯:衣冠禽兽!

御幸一也:……不,是褒义。

泽村荣纯:ummm——狗头军师!

御幸一也:……这个也是贬义。

泽村荣纯:诡计多端?心口不一?鬼鬼祟祟?心术不正?道貌傲然!

御幸一也:哈、哈哈,泽村是不知道褒义的成语吧?

泽村荣纯:我知道了!贤妻良母!

 

 

 

【不苟言笑】

小凑春市:啊和降骨君很像。

泽村荣纯:深藏不露!

小凑春市:是形容平时的态度那种。

泽村荣纯:目空一切!

小凑春市:或者说表情?

泽村荣纯:心不在焉!

 

 

 

【笑里藏刀】

仓持洋一:跟你哥性格一样。

小凑春市:足智多谋?

仓持洋一:你去看看他脸上表情!

小凑春市:……

仓持洋一:卧槽!你脸红什么!

 

 

 

【风驰电掣】

仓持洋一:哈!只适合我的!

泽村荣纯:穷凶极恶!

仓持洋一:你想死吗?

泽村荣纯:声、声色俱厉!猎豹前辈你不要再扳手指了!

仓持洋一:猎豹的速度!

泽村荣纯:风驰电掣!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唔前辈!现在还在比赛!不可以用十字技!唔!!

 

 

 

【大呼小叫】

奥村光舟:和前辈一模一样。

泽村荣纯:哦!小狼崽你叫我前辈了!

奥村光舟:尤其是现在。

泽村荣纯:鞠躬尽瘁!不对不对,现在……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奥村光舟:是前辈说话的时候。

泽村荣纯:口齿伶俐!

奥村光舟:……我很讨厌的一点。

泽村荣纯:什么?!身为后辈居然讨厌前辈?我有什么地方让你讨厌了?你别转头!不准走!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