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继续复健,拼了命的。最近有点忙不过我会努力的!

*牛排排那借的题~向短小牛排势力看齐!

*欢迎食用

【一】逛街时勾着摇晃的小指

御幸一也有时很讨厌投手的敏捷运动神经。

蹦来跳去着,伸手都够不着后领。时刻充沛的精力和过于响亮的嗓门。

“这家伙是笨蛋吧?我为什么要用疑问句,这不是肯定的?”御幸一也自言自语着。旁边仓持洋一斜斜睨他眼。“果然一也你除了这张脸和棒球外就是个废材,连和人逛街都不会。”

“哈哈,你说什么呢,逛街需要会吗?洋一你才是,难得出来一回都不买东西。”

“御幸!仓持前辈!你们怎么走得这么慢?”泽村荣纯因为这难得的外出,整个人兴奋得不像话。一双眼睛湿漉漉望过来时,御幸一也错觉自己带了只球队吉祥物。

“咳,洋一说想买件T-shirt,我觉得这件不错。”强忍住死搓一把脑袋的冲动,御幸一也装模作样拿起衣服。

泽村荣纯不疑有他,凑过去“诶?真的很不错啊!”

仓持洋一本着恶友组的好心,不打算拆穿某四眼的拙劣演技,但更不想莫名其妙多件衣服。“说什么呢,哪里就很不错了?”

泽村荣纯一把抢过衣服,唰地抻开在他面前“你看!猎豹!”

“又不是所有的猎豹图案都适合我。”

“眼神眼神!仓持前辈,你的好眼力去哪了?看清楚,这只猎豹的眼神和你一模一样!”

耐不住后辈格外执着的纠缠,仓持洋一认真看看“确实……”

“一样凶残!杀气腾腾!没有异性缘吓哭小朋友!”

“……”

 

御幸一也好笑看着被格斗技绞杀的笨蛋。

“四眼你还笑!”

“所以你要叫我前辈啦前辈。笨成这个样子我为什么不笑?”

泽村荣纯气鼓鼓往前走,御幸一也优哉游哉跟在身后。

恩?这个笨蛋是伤到哪了?怎么走得这么慢?

捕手开始担忧自家小投手的身体。

泽村荣纯突然停下,变扭着冲他叫道“你就不能快点?”

御幸一也有些诧异“你在等我?”

泽村荣纯几步走至和他并肩,嘟囔着“你又不喜欢逛街还不喜欢人多,如果迷路了我上哪去找你……”

“噗。”

“这样回报别人的好意,真是太不礼貌了四眼!”

“好好好。”御幸一也没嫌耳朵被高分贝轰炸的【虐待】,右手小指勾住对方的,“这样泽村就不怕迷路了吧?”

泽村荣纯浑身一僵,大嗓门居然支支吾吾地越说越小“是你不怕才对!你、你,这种动作一点都不像你!”

“哪样才像我。整个握住吗?虽然泽村这么主动我很开心,但这可是在大街上诶。”

“才没有!!”

仓持洋一揉揉耳朵,回头冷漠看那一对白痴情侣“喂,再不跟上来你们就在这过夜吧。”

 


评论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