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被拒绝的108式

*考完啦考完啦!来复健!

*燕画酱要我写的。看我乖巧的大眼睛,明亮又可爱~

*题目是108,你们就以为有108吗!太天真了。我当然        也不知道会写多少。摊手。喜欢的话有想法我就会继续啦【讲的好像你从来不任性】

*欢迎食用。我回来了

老秦被拒绝的108式

【一】

秦明最近有件烦心事。

“如何向女友浪漫动人地求婚?”身后,林涛啃着个苹果,抑扬顿挫地念出百度查找框的内容。

“首先,你的眼睛需要矫正,‘浪漫动人’这种不必要的形容词并不存在于这句话。其次,这只是个疑问句,不是首诗。我怎么不知道林大队长业余兼职唱诗班?”秦明冷静点击关闭,如果忽略掉不小心按进的小广告页面。

“啊~官人~是想要奴家以身相报吗?”大胸妹子的喘息声格外清晰悦耳。

门口李大宝保持推门的动作半饷。

“哦我懂我懂~不打扰你们~”她先两个大男人反应过来,暧昧一笑。退步,带门。

林涛觉得卡在嗓子眼那块苹果可能是金刚石刻的。

秦明清清嗓子,“慌什么,误会而已。”

“……老秦,你刚拔了电源?”林涛声音突地拔高“大爷的!我刚改好的文件让你检查你保存了没!?”

秦明站起身,整理袖口的模样还是如以往干净利落,自带精英气场。“我去跟大宝解释一下。”

“你给我站住!老子改了五遍的稿子啊!!”

 

李大宝最近也有件烦心事。

自己向来老派正经的男朋友居然和基友上班时间观赏小黄片,还不带她一起?×

咳,重点是!

他居然也会看小黄片?××

李大宝觉得,之前那个姿势固定,温柔依旧的男人可能藏有不为人知的躁动一面。

比如现在。

 

李大宝看着周遭浓情蜜意的情侣们,咽口水。

她虚掩了嘴,身子探向对桌的秦明“老秦啊,今儿个是啥日子?这么死贵的西餐厅。你还,你还穿成这样。”

说着,她越看越不爽。

大晚上的,西装穿这么齐整干嘛?腿长腰窄的给谁看?还有,知道你凤眼,别挑着眉看人,没看见那个服务生脸都红了?还有还有,说话就说话,松什么领带。以为全国人民看不见你的手指,手腕和锁骨吗?

对面,秦明不太明白听着李大宝突然就止住的话头,还死死瞪着他的领口。

这件衣服刚做出来的时候她不是挺喜欢?

他摇摇头,转了转腕上的表。差不多了。

浪漫的求婚场所之一:西餐厅、音乐还有,大束大束的鲜花。

秦明扣紧交叉的骨节,眨也不眨凝视李大宝的表情。

清亮的眼瞳里满是惊讶、迷茫。

很好,接下来——

“大宝,我其实……”

“啊湫!!”李大宝死死捂住鼻子,整个往墙上贴,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水泥墙里,离这些花越远越好。

“秦明!我不就是百度了下性冷淡的男人闷骚起来有多可怕吗!你也不至于给我这么直接的案例展示啊!这花粉味也太重了吧!”

秦明沉默瞅着惊恐万状的女人,放下刀叉。

 

 

第二天,李大宝请了病假。

“哟,花粉过敏?宝哥之前也没过敏过啊,怎么就这么倒霉?哈哈啊哈!”林涛发誓他绝无落井下石的意思。“不过一个过敏而已,我们又不嫌弃。戴个口罩来就好啦~”

秦明表情冷冽地拨开肩膀上的爪子“不止过敏。身体不适,需要卧床静养。”

林涛挠着头,望着秦明稍显寒意的背影。“花粉过敏需要卧床静养吗?”万能的百度即将回答他的问题。


评论 ( 13 )
热度 ( 41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