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逃跑失败

*绝地逃亡。康纳,陈港生。

*一个电影的,读后感?请相信我今天也撸了御泽!

*请不要和真人挂钩。因为,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希望不会被大哥打死。我还是很尊敬大哥的!

陈港生。牙齿碾磨烟头,我滚动喉结,狠狠咀嚼咬烂这三个字,像要拆分干净吞吃入肚。

旁边男人一身狼狈,泥土糊在本就显得苍老的脸上。啧,这幅模样,没有老婆果然是报应。

我笑得太过,被呛得一个劲咳嗽,像个落魄街头的神经病,并不理会男人因我的笑声重新警惕的眼神。

也不是没见过男人的笑容,在自己又一次逃跑被逮的那次。来自香港的尽责老警察,气喘吁吁却又得意洋洋“这样算是nice了?”

不太想承认那个满是孩子气任性的笑容居然能让我觉着,还挺好看?我的审美观可能也被泥巴糊了。

又咬口已瘪烂的烟头,我不得不遗憾吐掉已失去诱惑力的唯一一根香烟。

“我说,你又想跑?”男人无奈的语气中生生被我品出丝宠溺。

宠溺?不是我挨打多了坏了脑袋,就是他挨了冻得了发烧。

别过头去,我的语气不太温和“这次我可不想湿淋淋地住在山洞里,和你坦诚相见。”

“呵呵,你还会成语。”

“还记得我说过的——置之死地而后生?”挑眉,我承认自己也幼稚不少。

男人继续笑着,这样的斗嘴好像让他满满的轻松肆意。

嘿,陈sir,康纳可从来不让人省心,你这样放松的样子让我很有挫败感啊。

我磨磨后槽牙,忍住没说出口。

男人拍拍屁股,重新拽着我上路,解救他那个漂亮的干女儿并完成他的复仇大计。这个男人真无趣,总是这样一本正经。

我舔口干裂的嘴唇,回忆那张漂亮的脸蛋,没来得及吹个口哨为自己曲折的行程增添点性趣,Samantha充满东方美的精致五官逐渐幻变成男人沧桑耐糙的脸庞。

“操!”愤愤踹开路旁石子,男人并没有回头看我,像是习惯了我偶尔的脾气。“操…”我又爆着粗口,不像之前的愤怒,更多的是无奈妥协。

喂,康纳一生玩乐,总算被挫败回。陈港生先生,请你明白点优越的表现?

男人习惯寡言,我却偏爱言语带来的刺激,一路上尽是逗弄。

也许我只是觉得这个夜晚太过安静,也许我也觉得蒙古那个晚上,那首歌挺不赖。

男人总是对我的纠缠无可奈何,我近乎骄傲地发现这一点。

即使交流仍有意无意充斥试探,我还是开心着顶搡他肩膀,帮他拿下头发上粘着的树叶。

嘿,陈sir,别这么怀疑的眼光,康纳只是喜欢人类普通的亲密交往。嗯,普通的。

我回忆起山洞那个夜晚,男人因低温瑟瑟发抖,不自觉着靠近唯一的热源,紧紧缠上。

嘿,陈sir,我推开你不是因为尴尬,只是康纳不习惯这种炙热。像是燃烧到了心底。

男人望着星星发呆,我望着他的侧脸又开始不安分。

“你不要老是想着逃跑。”男人按在我的手腕那块,又开始滚烫起沸。这次我没有急着推开他,反而嘻笑贴近。

“嘿,陈sir,那你呢?一个警察老是想着养羊驼的生活?算不算逃避职责?”

男人又笑,摇摇头不想跟我争辩的模样。

嘿,陈sir,康纳不仅长得好看会撩妹,能出老千,顺手牵羊也在行,养几只羊驼轻松得很。要不要考虑考虑养羊驼的合伙人?

男人伸个懒腰,拍拍身旁。“快睡吧,别老是琢磨着跑。我总会抓到你的。”

我顺从躺下,看着他疲倦阖上眼。

嘿,陈sir,其实康纳早就跑不了了。

啊,啊,啊,写得好想谈恋爱!电影好好看!真的!虽然毁我cp!但是!好好看!!全程电影院激动♡


评论 ( 40 )
热度 ( 33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