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女子力和男友力

*我写了!女女这个主题好难,本来以为我这周就装死度过…美雪occ严重,大家看了不要打我,我这么帅讲道理!

*梗源自曾只看过开头的奥斯卡电影,不记得名字,找不着片源…大家有看过的告诉我声♡

*最后的梗,哈哈哈哈,群里开车我就被带坏了!

*就是感觉小天使很宠美雪啊,理直气壮!

*写得自己好想谈恋爱…

夜色,酒香,美艳的女人和急色的大兵。

泽村荣纯遇见御幸一也的开端,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暧昧因子的画面。

看着斜对角越来越过分的男人们,泽村荣纯蹙眉。还未点燃的香烟搭在指间,被逐渐加大的力气蹂躏成纸屑和烟草的原始模样。

狠啐口,泽村荣纯心里跟自家刚处理完烂摊子的上司道个歉,扯下帽子,肘撞开车门,步向那个令人生厌的角落。

“啧啧,真漂亮啊这小脸蛋。”

“乖,哥哥等下好好疼你,不是嘴硬吗?想不想要更硬的?”

被三五个粗壮男人包围,正中央那个身影显得格外纤细怜人。像是被激怒,女人因言辞的激烈轻晃身体,长发不时拍打在臀部,腰间,却更显尤物曲线。

嘻笑着,男人们迸发出不怀好意的嘲弄声。女人被其中一人恶狠狠甩至地面,压制住上半身。

泽村荣纯眼角一阵抽搐,这群畜生围堵人姑娘就算了,对一个女人用手臂十字固?加快脚步,他从后拍拍一人肩膀。

“干什么?没看见老子忙?”那人不满,反手打算拍开这个不识趣的。半途手腕被擒,没来得及反应,手骨连带胳臂被整个弯折肩后,那人一个矮身,自己的身体便腾空而起,砰地麻袋般抛至地面。

“操?!”

男人们回过神,撸起袖子就想给这个不知名的小子点颜色看看。领头那人一个健步逼近,揪起泽村衣领正想头锤,生生顿住。

“长官…?”

泽村荣纯这才想起忘了把徽章取下。不过,他不动声色打量番,好像这样更容易些?他从来不是一个想太多的人,既然能用,那就将错就错。

装成克里斯队长那样他不在行,不过短时间内撑个场面还是绰绰有余。

“这个点不回军营,在外面闲逛什么?”泽村眼风一扫,气势威严压得那几个大兵胆战心惊。他们对视一眼,很快乖巧承认错误。至于地上的女人?军队这事多了去了,这个长官也没就着这事不放的态度,呵,指不定是人家也看上的,他们运气背,先了一步?

扛起地上[阵亡]的兄弟,一伙人很快低头哈腰撤离现场。

泽村荣纯背手将脸四十五度隐藏在黑暗里,王霸之气终于在失去那群人踪迹时烟消云散。

“哈,总算是走了。这次可不算私下斗殴,队长也没法叫我写检讨了!泽村荣纯真是个天才!”

“咳,呵呵。”地上传来的轻微笑声,让泽村醒悟,这还趴着个人。

他担忧地半蹲在人跟前,“喂,小姐你没事吧?伤着哪没有?”

女人撑着半边身子抬头,泽村荣纯看见那张脸,心里不由吹了个口哨。尤其那下颌扬起,漂亮修长的美人筋将他的视线一路牵向锁骨的浅窝和圆润的肩头。喉咙有些发干,泽村不太自在地转移视线,用正义之魂打压住兵痞影响。“要是伤哪了记得说,我送你去医院。”

“呵呵,不用了,没来得及。”美人的声线偏低沉,可泽村荣纯承认,这比那些娇滴滴的软酥声让他受用不少。“不过可以的话,麻烦扶我一把。”

单手带妹入怀,还是个少见的绝色,泽村荣纯觉得自己运气挺好。除了,这姑娘吃什么长的?!比他高了个头都不止???

安慰着这是女性高跟鞋的特性,泽村荣纯总算将人安稳放置车内。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泽村荣纯可不想让自己中途截下来,不是,中途英雄救美的[美]又给人趁虚而入。

远离了声色犬马,深夜的宁静很简单充斥在车内。泽村荣纯瞥了几眼身旁这人时而被光线打亮的轮廓,清了清嗓子“那个,你是东方人?”

“嗯。”

“这么晚了不回家很危险的。”

“嗯。”

也像是察觉到年轻军官尴尬到整个坐立不安,女人压了压上扬的嘴角“最近表演比较多,今天谢谢你了。”

泽村荣纯舒了口气,又恢复话唠本质“表演什么的也太晚了啊,女孩子家家安全最重要。我也是东方人哦,这里的人都看不起东方人,你肯定很辛苦吧?没事,在外都靠朋友,下次再这么晚你可以告诉我,我来接你。哦,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我叫泽村荣纯,虽然看上去不太靠谱,不过我可是被克里斯前辈看好的人啊…”

絮絮叨叨一大串,泽村终于想起“哦,那个,我都没问你你的名字。”

“御幸一也。”依旧好听的低沉,“还有,我是男人。”

“啊,御幸一也啊,名字真好听,跟你的人一样。男的啊。男的。什么!!男的?!”泽村荣纯瞪成一双猫眼,方向盘差点没拐到河中心。

御幸一也被他的反应取悦,从胸口拿出两个鼓鼓攘攘的东西,扯下那头棕色长发。赫然一个好看的,男孩子。

这几天,军队里的气氛很奇怪。始作俑者——泽村荣纯。

每天任务过后,总会一个人痴痴地看着一处发呆,走近的人时不时听见“不可能,这么好看…好看也是男的!…不过他说可以做朋友…可是这么好看…他都不在意了…可,我好在意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啊!啊啊啊!!”

然后隔三差五看到这家伙半夜接到电话,像接上级任务般严肃出行。

克里斯抱臂瞧着又一次夜行的小子,看来最近伪装课上得不错,除了眼底的欢喜实在是多得碍眼。克里斯叹口气想,身为前辈,后辈的恋爱问题也不得不亲自把关啊。

克里斯喝口咖啡,不得不承认男人都是视觉性动物。就算明知眼前这个性别为男,也少不得叹句造物者的偏爱,不但分了七分颜色,还赶着添了三分气质。

御幸一也慢条斯理切开牛排,“先生找我有什么事?”

“泽村不是个聪明人。”克里斯想到手下那个一根筋往前冲的笨蛋,不自觉得带了暖意,“御幸先生如果只是想玩玩,适合的人有的是。但是泽村荣纯,不行。”

御幸一也拿起手帕按压嘴边残渣,“你又怎么知道他不适合?”

克里斯皱眉,正想继续,餐厅门被大力推开“克里斯前辈!”

闯入的泽村荣纯看上去很是匆忙,带土的衣服都来不及换,“克里斯前辈,我听说你和一也在一起?”

御幸一也站起身,轻弹他衣衫灰尘,是责备的语气“这么急干嘛?我又不会被他吃了。”

“我才不是担心这个!克里斯前辈是个好人!我最相信他了!”

好人卡·克里斯噎了噎,面对那双信任的明亮瞳孔,说不出话。

“呵呵,那就是担心我欺负他了?”

“唔!”泽村荣纯胀红了脸,着急得说不出话。这么久的相处,他当然知道御幸一也没表面上漂亮细碎,甚至在某些时候狠辣得让他吃惊,这么一个自保能力狂甩基础值的人,他担心个什么?说出来让人嘲笑吗?

可就是这么一个表里不一老是以戏弄他为己任的人,当泽村听见克里斯前辈来找他时,着急得整个人都不稳了。任务一结束,抢了台军用悍马直飚油门。

“我,我我…”瞧着他半天憋不出一句话,御幸一也无奈拉过他,“我说,克里斯长官对吧?御幸一也除了男扮女装讨生活,再没有别的。您要是不相信,大可以去查。这样,总该放宽点队员交友的限制?”

克里斯顶着泽村荣纯水汪汪的大眼睛,挥挥手算是任了。看着握住御幸一也手,连尾巴都快具体化的,他是真的不想承认这个人是他最看好的士官。

御幸一也十指扣住泽村的,听着他中气十足却没有逻辑的话语,眉眼攒着一水温柔。

哪来的不适合,他说适合便是最好。

御幸一也一向不是一个良善的人。能准备折断自己手臂,挣脱十字固,摸出靴子里的军刺,给胆敢轻薄他的混蛋捅几个窟窿的人,没那么多时间玩恋爱游戏。他想要的,不择手段也会是他的。

过程不重要,他只在乎结果。

望着这个傻兮兮,常常想保护他的笨蛋,御幸一也笑得干干净净。网已经可以收了啊。

泽村荣纯是军队集火的敌人!原因——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媳妇!性别不是重点!那脸蛋,那身段!男的不是问题!

更受不了的是泽村荣纯这个混蛋每天必定“一也,你要注意身体啊。”“一也,我马上回来了,晚上来接你。没事,我不累。”

同样一身沙土奋战归来却没有温柔媳妇慰问的队友觉得,人生多艰。

再加上家属探望这个虐狗规定,他们就死目看着漂亮又温柔的小媳妇牵着泽村大笨蛋的手,冲他们挨个羞涩点头。

也不是没有酸溜溜问过泽村荣纯的性福问题,得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答案“啊,那个啊,一也很好。是我不好,不够大,一也也很失望呢。”泽村荣纯红着脸挠头,“虽然不太懂要靠这个区分的原因啦。不过他开心就好,就是每次出任务会比较麻烦。”

围观群众表示,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好想打死他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