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我有一个梦想


*不要嫌弃题目!它很委屈!起码扣题了!

*写着写着就毁了大纲…

*犹记得大纲是文艺风。感慨

*你们信我!

“喂!御幸!”泽村荣纯甩着手臂疾呼,“来接我的球吧!”

御幸一也叹口气,照常的无奈模样“我说,泽村你今天投得够多了吧!”

“真正的王牌投手是不会满足于这么几个球的!”泽村一脸[我这是在教育你,好好听着啊]的模样,让前辈们有种[爱护]后辈的冲动。

“毕竟降谷不太靠谱。”他继续深沉地[分析]球队战况,“所以鄙人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每次拯救大家于水火之中!啊!猎豹前辈!”仓持洋一微笑着手肘箍住他脖子往宿舍拖。

“抱歉了御幸,这个笨蛋我就先带走了。”

“啊,真是麻烦了。”

“你们不要忽视一个王牌的建议啊!”

“荣纯君,你还是回去休息吧,明天有国语课。”

“连小春都这么说?!”

“嗯。”

“降谷!不要以为我不在你就可以缠着御幸前辈了!”

“只有这个时候你会乖乖叫前辈…”


咬着笔头,泽村荣纯瞪圆了眼看着作文题目发呆。

[梦想]。

梦想当然是带领大家一起打入甲子园啊!泽村荣纯男子汉的价值在踏上甲子园土地的那刻,才是真正的梦想!

“泽村!不准傻笑打扰别人!”

捂着被粉笔头正中红心的脑袋,泽村荣纯一笔一划认真写下题目。

[我有一个梦想]

我是来自小地方的大男子汉,泽村荣纯!最喜欢的是棒球!最最喜欢的就是和伙伴们一起打棒球!

初中和赤城的比赛虽然输掉了,很不甘心。但是,正由于这次比赛,本人,泽村荣纯的价值被人慧眼识珠,并来到青道!这里的大家真的非常厉害,每个人都发自内心地去打球。

但也有一些让人很不爽的家伙,仗着自己厉害就瞧不起人什么的。第一次来青道就和这样的学长比赛,结局当然是泽村大人大获全胜!

虽然不太想说啦,不过这群厉害的家伙里有一个特别显眼的,球技过人长得还挺好看,腹黑爱欺负学弟,没有一点学长的样子!不过,也正是由于他我才赢了那场比赛,也因为他,我才下定决心来到青道。那天,球被手套捕住的声音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这个人好厉害,我想让他接我的球。

和修北比赛的时候,丹波前辈头部受伤,真是太不走运的事故。毕竟夏季大赛队伍少了王牌大家都很慌张。

可也是因为这一次事故,我才有机会登上那个舞台。大家都在全力以赴让丹波学长重新站上投手丘,我也一样。

打到药师那一场,现在想起来也是很惊险啊。那个轰雷市一定是外国人!每一次挥棒就像要吃掉投手,真是太嚣张了!

幸好我们的捕手,也就是那个池面腹黑四眼没有示弱。在我想接过降谷的意志,狠狠打压他们的时候,我犯了冒进的错误。啊,真是被教训得特别惨啊。

[如果你不想看我的手套,那以后我就绝对不帮你配球。]捕手的眼神就像这么说着。

啧,这么凶的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好吧,还是挺有气势的。

被轰出那么强势的本垒打后,真是非常抱歉。教练那么相信我,我居然窝囊地没能撑到最后。投手丘真是一个让人痛苦的地方,不过我才不会放弃!

后来终于来到预选决赛,我以为我们可以去甲子园,可是我们输了。输给了稻实。

稻实很强大,我知道。我更知道的是,因为我的失误,才让学长们错失了最后的机会。那个触身球,本不应该出现的。对不起。

要好好地为学长们报仇啊!每天每天告诉自己。投球恐惧症我不太懂,但是泽村荣纯是不会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止步不前!我还想投更多,更多更多,和那个人一起,完成最棒的艺术品。

之后新的队伍成立,队长居然是他诶!不靠谱的捕手学长!只关注结果什么的真的很过分,优先降谷的选择也很过分,但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一点都不讨人喜欢。所以我必须得更加强大,才能让他看得到我。

很幸运,王谷那场是我到现在最棒的一场!在投手丘上投完全场的滋味,我是不是离王牌更近一步了?他也对我说很不错了啊!我会,更加更加让你注视我的。

我们的梦想需要我的不断奔跑。

后来了解到队长的职责,是看着他忍着伤引导一个个投球。可能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着他。

很厉害啊。比想象中的更加厉害。也很难过,果然我还是很不可靠。不然捕手和投手之间怎么会有隐瞒?

我还要更多更多地让你相信我。

我有一个梦想,是和大家一起进入甲子园!

我还有一个梦想,是在我成为王牌之后,可以更了解那个捕手。只单方面被分析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泽村荣纯的梦想一定是最闪亮的!也一定会实现!


“御幸!来接球吧!”泽村小跑着,在看到大家诡异的视线时慢下脚步。“咿呀,难不成是今天鄙人太厉害了,让大家刮目相看?”

“你想多了…”金丸扭头并不想搭理他,可忍不住看热闹的好奇。“泽村,你昨天写了篇作文?”

“啊!你说那篇啊!是我写得最好的一篇!”

“荣纯君,你的作文被女生们拿去朗读了。”

“诶!我有这么受欢迎啊!”

“笨蛋!是内容,内容!”

“仓持学长,不要打头啊!”

“噗嗤,据说泽村写了我啊。”御幸一也笑着将他从仓持洋一手下解救出来。“还写得不错?”

“对啊。”泽村眨着眼看他“我还写了降谷呢。”

“啊,一定抱怨了我只关注降谷吧。”

“噫!你偷看我作文!”

“果然呢。”

“不过,我也写了好的啊,”泽村不服气认真盯着御幸眸子,“御幸一也是我的梦想。我是这么想的。”

……

“喂,御幸,你脸红了。”

“是啊,御幸前辈,你耳朵根也红了。”

“好红。”

“那个…真的很红…”

“哈哈哈哈!四眼混蛋你怎么红了!害羞了吗!”

“我知道啦!你们好烦!泽村,你今天不用投球!”

“诶?!为什么!我没说错啊!你本来就是我的梦想之一!”

“原来还有之二啊。”

“御幸前辈真可怜。”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