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理性讨论:刚见面的路人自称幽灵怎么办?

『三』
*设定流血那块想了很久,确实见过钝的也行就这么写了。

*大纲和脑洞打架得结局正在崩坏

*祝我有结局,能结局,阿门

“御幸!!”他看见前方身着浴衣的御幸一也,回头,弯弯的嘴角堆砌出宠溺。“哈哈快点啊,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

泽村想着,嘴却自动启合,“啊!抱歉!去拿东西就晚了点!”手自然地伸出够住他的,“快快!还有十分钟!”

手心干燥温热的触觉被人为贴合更紧。画面一转是人声鼎沸的欢呼。

咻——砰——

人群随着每一次绽开的烟火尖叫拥抱。泽村荣纯在点亮天空的绚丽下,听见自己略显变扭的声音“喂,御幸,这个给你。”

掌心静躺一枚戒指。

御幸一也惊讶瞪大眼,满满的诧异与不敢相信。“泽村…”

“不喜欢也得收下啊混蛋!”脸一定是红了,不然耳朵根怎么火烧火燎一般发烫。

被吼得回过神,御幸一也噗嗤一声笑得前仰后合。“不不,我是没想到,泽村居然还会做这么浪漫的事。”

“闭,闭嘴!是你送的那个材料太少了,爷爷说只能做成戒指!”

“嘛嘛,那个东西我也没有很多呀,都给泽村了呢。”御幸一也郑重用食指和拇指接过。“诶,爷爷还把我们的名字写上去了,是放心把泽村交给我了吗?”

“才不是!不想要就还我!”他被逗弄得跳了脚,整个扑上抢夺戒指。

御幸一也躲闪着,瞅着空隙一手控住他脑袋,原地转个圈,自身后箍住。“不过戒指只有一枚吗?”

挣脱失败,泽村闷闷开口“是一对,我的那个放家里了。”“啊,这样。那下次我再赔你吧。”“什么??”

泽村荣纯不解扭头,御幸亲昵鼻尖蹭了蹭他,牵起他的手,十指紧扣。“帮我戴上。”

“什么嘛,麻烦鬼。”嘀咕着,泽村抻开御幸一也的左手,骨节分明,是难得好看的一双手。

“无名指哦~”“知道了!你好烦!!”“哈哈。”

套至指根处时,某头大尾巴狼终于忍不住,就着拥抱迫他仰头。

原来亲吻时,心跳是这样的啊。泽村荣纯的余光被这人阖眼的温柔塞得鼓鼓攘攘。


“泽村?喂!泽村!”

脸颊被拍得有些痛,泽村荣纯呻吟着睁开眼,头痛欲裂。“啊…好疼…”“是哪里疼?”御幸一也紧张托扶起他。“头…痛死了啊混蛋…”泽村按住太阳穴,“为什么幽灵也会疼。难不成还能再死一回吗?”玩笑话却没有得到回应。抬头,御幸一也紧抿唇,脸上一片苍白颓色。

泽村荣纯被御幸一也的神情震得不敢吭声,只悄悄摸了摸手指边。诶,那个盒子呢?

感觉到他的小动作,御幸一也垂眼,又勾起平日恶劣的笑容。“喂,我说,泽村不是因为偷看我洗澡晕过去了吧?”“这么没羞没躁的话四眼你也说的出口??”“嘛嘛,我只是帮害羞的荣纯说出心里话。”“哪来的心里话!你臆想太多了御幸一也同学!”

之后不是没问过戒指的事,可御幸一也只迷茫地挠着头,说并不清楚。更可恶的是,由于他锲而不舍地询问,这只狐狸晚上咬着他脖子说下次一定给他个好看的定情信物。定情信物个鬼啊!御幸一也你这个色情狂离我远点!


第三十二次寻找戒指失败。泽村荣纯丧气趴在教室后窗台上。看着御幸一也的后脑勺,他又回忆起那个梦境。

梦境里,御幸一也跟现在差不太多,不过眼神不对。是那种,那种。泽村荣纯冥思苦想企图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国文能力。啊!海豹大人的眼神!对!没错!泽村荣纯抱臂深沉点头。跟现在这个黑到骨子的御幸一也绝对不是一个芯!

难不成在他死前,他们其实是恋人,他出意外去世,然后御幸一也又找到他的灵魂?泽村荣纯被自己的想象激起一身鸡皮疙瘩,这么痴情的御幸一也真是,太可怕了!可除了这个可能性也没有其他吧,毕竟对一个幽灵这么好,还,做那样的事。感受到炽热的注视,御幸一也偷偷回头冲他笑下,泽村荣纯刷地炸起来,猫眼瞪他,扭头装作看风景。

噗。御幸一也被自家别扭的恋人逗笑,也不理会隔壁看神经病的眼神,兀自笑得欢快。


如果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器,泽村荣纯一定会选择十五分钟前换一条道走。

“哈哈哈哈,一也你怎么弱成这幅鬼模样子了?”白毛臭屁混蛋仰着下巴踩在御幸一也手臂上,随着语气的起伏碾压脚底。

御幸一也只皱了眉,空当的另只手擦去嘴角血迹,居然还笑得出声,“哈哈,鸣你倒还是老样子的,没有长进。”

“啧,满身本事也只剩下嘴硬这点。”即使知道御幸一也故意嘴炮,成宫鸣还是没压住满腔怒火。“看在往日交情,我给你个痛快怎么样?比起你家那些个变态方法,我可是温柔的多。”

“温柔你大爷啊!!”泽村荣纯几乎手脚并用,想要挪开那只碍眼的脚。可无论他怎么做,都没办法触碰到这个莫名出现二话不说攻击的白毛混蛋。

“怎么会这样!他也是通灵师吧,为什么看不见我?!”急得几乎哭出来,泽村死咬下唇,不要,御幸会在自己面前被这个脑子有病的白毛杀掉?不!

肋骨估摸断了两根,没法大幅度移动身体。“咳咳…”“混蛋!御幸你别着急!我一定会救你的!”

不能再让泽村呆在这了。御幸一也想着,目光平和地望着这个急红了眼上嘴咬的笨蛋。他如果死在这,镯子的隐藏性撑不了多久。幸好,那些事先一步完成了。

闭了眼,御幸一也开始解除一些限制。比如100米的距离范围,比如瞬间移动的激发触动。

“御幸一也!你想做什么?!”感受到身体四周的波动,泽村荣纯惊慌地揪住他衣领。

成宫鸣蹙眉看到御幸一也领口上突然多出来的褶皱,摇摇头不做多想。反正也是将死的人,秘密再多也只能带去棺材了。

食指正对曾经的天才少年,成宫鸣终是有丝异样感情。“真是可惜啊,亏我曾经那么看好你,一也。”

御幸一也不理会他指尖聚起的能量,侧过头盯着泽村荣纯,像要刻在心口一般。嘛,果然他很贪心啊。

“不要!!”

泽村荣纯拼了命地扑挡在他们中间,已经感受到背上可以将他撕碎的恐怖。伸手握住镯子,咬牙竟将钝的边缘生生破进皮肉。泽村荣纯愣愣看见血珠滑落,在几秒内迅速扩散,半空中充斥成球状,将他们牢牢包裹。

“…怎么回事?”只能感觉一阵热血上头就这么做了,泽村荣纯紧搂住御幸一也。没做错,起码他还活着。

成宫鸣的惊讶看上去并不比他小,“泽村家的小子?你居然还活着?!”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