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熊孩子托管中心

*痛苦脑洞

*无关成绩的occ设定

『一』

“同学们,该写作业了!”

泽村荣纯尽力委婉着声音,企图拉回孩子们的注意力。显然,只顾着哈哈哈追逐打闹的小学娃娃们并没有精力回复他。

深呼吸一口,泽村荣纯中途截下一个女生。“田中桑,大野老师说了让你好好复习语文和英语。”“我作业写完了!”田中愤愤拍开他手,插着腰自以为少年老沉的模样,“都说了明天是考试,今天作业少。早写完了。”

〔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不听话的吗!〕泽村荣纯·内,瞪着一双猫眼怒吼,泽村·外·荣纯生生抵挡变身冲动,不断告诫自己〔我是老师,我是老师,我是老师…〕“正因为明天考试,所以更得复习,才能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不是?”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田中目光诡异地看了他会。“怎,怎么了?”“啧,没想到老师你这么大了还是个妈宝。哦,还有爸宝。”

甩下目瞪口呆的〔傻瓜〕老师,田中继续参与着你追我赶的有趣游戏。

“…你们…你们都给我老老实实坐着复习!”泽村荣纯猛地一拍桌子,嗓门轻易盖过玩闹声,直达楼下大野老师的家。

于是接下来的半小时鸦雀无声。

于是大野老师和他语重心长探讨了教师暴力问题。

〔熊孩子真是太讨厌了!〕泽村·内外·荣纯面条泪。

『二』

“老师你叫什么啊?”初中女生好奇打断新来老师的提问。

御幸一也推推眼镜,仍挂着笑意。“巴西的首都在哪?”

女生嘟嘴扭过半边身子,是不依不饶的架势。“你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告诉你。”

眯眼单手撑住下巴,御幸一也翻了几页书本。“告诉你你就能记住首都和最大城市?哦,再加上美国的基本信息。”

“嗯嗯,当然。”女生忙不迭点头,期待看着这个眉目清秀的老师。

“御幸一也。”快速的发音让女生只来得及捕捉唇部优雅的张合。

“等等,是哪个字?”“好了,首都?”“miyuki那个…”“美国最大的汽车城市在哪?”“可是!”“说好了的哦,交换。”“…底特律…”

“肺泡与血液的交换关系?”女生趴在桌上,懒洋洋的模样。“肺泡将miyuki氧气转给血液~”“然后呢?”“miyuki二氧化碳传送出去~”“人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因为没有miyuki细胞~”“错了。”“哪里错了?miyuki老师??”

御幸一也抬头正对少女挑衅眼神,微笑如常,“是血红蛋白。”“啊?”“是血红蛋白和氧气的结合问题。”“什么!这个我不可能记错!”瞧着跳起来夺走书本的少女,御幸一也状似无奈。“这么简单的题都错,中井桑明天的考试很令人担忧啊。”“闭嘴!再来!”


才发现这不是御泽文…请大家原谅我倔强的小心思…

评论
热度 ( 34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