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吧唧吧唧

*聊天体,乱七八糟的短小

*开始捡起积灰的微博,【Coi一只沙拉酱】,欢迎大家找我玩。虽然我不好玩…

【我爱的CP会结婚!】群组

每天想吃粮:啊啊啊啊同志们!我收了一对吧唧,无奖竞猜!是什么!

同框即恋爱:阿粮你这就很讨厌了,欺负没有A店的人……代表QAQ来惩罚你!

对视就结婚:对的,阿粮昨天才摆的摊,今天就入了一对吧唧!人生赢家!过分!

柴木绒绒绒:诶,是之前说的,【海景房】?

每天想吃粮:呜呜呜只有我可爱的小柴犬能抓住重点。你们这些被嫉妒蒙蔽双眼的女人!

柴木绒绒绒:ummmm鄙人是柴木不是柴犬…阿粮之前的摆点怎么样啊?

对视就结婚:哈哈哈据说我们的阿粮义正言辞拒绝了拆卖

每天想吃粮:当然!这是一个CP狗的尊严与底线!抬头看看我们组的组名!本粮对得住我的小天使了

同框即恋爱:哇噢又是一个被池面吸引的无知少女吗

对视就结婚:啧啧也怪不得,池面那张脸呀,祸害

柴木绒绒绒:小天、啊果然还是说泽村吧,他不受欢迎吗

每天想吃粮:小柴犬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家小天使有谁敢不喜欢?站出来,本粮用痛包与他决一死战

同框即恋爱:那首先,池面的吧唧放下来

对视就结婚:【海景房】也分我一半

每天想吃粮:QAQ你们这群恶毒的女人!

柴木绒绒绒:哈哈痛包我知道是什么,挂满人物徽章和玩偶的包包!

对视就结婚:虽然没什么错,但总觉得绒绒在某些方面很像小天使了

柴木绒绒绒:是柴木不是绒绒

柴木绒绒绒:唔!像吗,我觉得不像啊哈哈

同框即恋爱:视视我懂你。这种莫名的后知后觉,而且心虚傻笑的表现——嗯。此处应有摸胡须特效

对视就结婚:【视视】是个什么鬼称呼?!不要因为强行五字备注就能占我便宜了!

对视就结婚:不过确实,木绒绒有时就特别像小天使。让我有种和自家儿子对话的感动

同框即恋爱:这可能就是可爱男孩子的共性?

对视就结婚:对哦,绒绒木是男孩子!缺不缺女朋友啊~像女友又像妈的那种~~

柴木绒绒绒:哈哈阿视不好意思,鄙人有爱人,我们在一起挺多年了

对视就结婚:嘤嘤嘤可爱的男孩子都有了对象。徒留姐姐我……

同框即恋爱:视阿姨你可够了

对视就结婚:阿姨的五十米大刀正向你砍来呵呵

柴木绒绒绒:阿视不是和御幸同岁吗?一点都不老?

对视就结婚:绒绒你不懂,二十六岁的池面是池面,二十六岁的阿视是阿姨

同框即恋爱:这个看脸的社会

柴木绒绒绒:不是绒绒是柴木

柴木绒绒绒:没有啊,御幸也是有皱纹的。挑眉的时候能看见

对视就结婚:什么?!池面有皱纹??哪里看出来的!柴绒绒快告诉我。哪个cut或比赛

柴木绒绒绒:唔就笑起来然后挑眉的时候,不带眼镜就会看见

同框即恋爱:池面不带眼镜还能称为四眼吗!【你别】

对视就结婚:对啊,眼镜才是他的本体啊!【快闭嘴】

柴木绒绒绒:哈哈这么一说好像是。不过他不戴眼镜也挺好看

对视就结婚:啊啊啊啊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御幸吹!他什么时候有过摘眼镜挑眉笑的时候!没!有!记!忆

柴木绒绒绒:其实还挺多的啦。他早上起来的时候也喜欢眯着眼转一圈

同框即恋爱:我刚刚飞速翻阅了我的【笑眯眯四眼集】。柴宝宝你究竟在哪里看到过?求资源!

对视就结婚:同求资源啊啊啊

柴木绒绒绒:不是宝宝是柴木

柴木绒绒绒:啊这个…可能是哪里的一个镜头吧,不好意思我不太记得了哈哈

对视就结婚:QAQ你快想起来啊!

同框即恋爱:话说有谁注意到阿粮携【海景房】私奔了?

每天想吃粮:呸框框谎报军情,没有粮吃!

每天想吃粮:我在痛苦挖钱包啦呜呜呜,混蛋池面怎么这么贵?这么贵??

对视就结婚:你才知道么?御幸出了名的,贵

每天想吃粮:同一个系列,池面贵了一倍……他还笑!还笑!我好气噢QAQ

同框即恋爱:他不笑你会更气

每天想吃粮:QAQ你说的很有道理

对视就结婚:集体上书申请降价

每天想吃粮:那还不如让小天使吹吹枕边风来得靠谱

同框即恋爱:粮这次带了脑子

每天想吃粮:QAQ凑开啦。这个月再来一次,你们最爱的阿粮就没米下锅了,你们不会心痛吗??

同框即恋爱:我们爱的是小天使

对视就结婚:我们爱的是CP

柴木绒绒绒:阿粮没有生活费了吗?那真的十分严重!

每天想吃粮:QAQ只有小柴柴爱我呜呜呜

柴木绒绒绒:唔阿粮你可以慢点买,过段时间应该会降价的

每天想吃粮:啊?可这是限量版诶,可能还有亲笔签名的棒球!

对视就结婚:吃土都要买!

柴木绒绒绒:女孩子不能吃土。这样,它一定会降价,没问题的

柴木绒绒绒:啊,他回来了,我得先下,拜拜

每天想吃粮:拜拜~

对视就结婚:拜~~

同框即恋爱:……柴绒绒刚刚说的是【他】?怎么总有种奇怪的预感

——END

写了一个小段子,是去上海时大家给的灵感。

写得很垃圾,但是大家很厉害。

其实细细算来,我根本称不上一个合格的fan。不买谷子、不囤吧唧,甚至痛包是什么我也才知道……幸好大家不嫌弃,一直带着我玩,特别谢谢。

唔,想了想还是决定重用微博,因为有喜欢的太太邀请哈哈。

不太会说话、梗也不懂多少,但我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玩。

可以关注我,或者留言微博号让我关注w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