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影日】捡来的东西还是扔出去吧

*金田一视角

*强行影日。CP好吃,腿肉难吃。

*不好意思,智障儿童不记名字的严重后果…金田一勇太郎,金田一勇太郎,多读几遍努力记住。感谢提醒





在自家门口捡到迷路并丢失钱包的可怜前队友应该怎么做?


“影山君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来我家暂住一晚。”


这样温和友好的回答——当然是不可能的!

别开玩笑了,球场上那个唯我独尊的混蛋王者怎么配享受这么好的待遇?没冲他翻白眼,都算我金田一是个世纪性的好男人。

“影山君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来我家暂住一晚呢。”

哈哈是想我这么说吧?嗯?王者大人?哈哈哈哈做梦去吧!带着你的矮个副攻手去睡大街吧!

“朋友也可以一起住哦,没关系的。你们可以睡在勇太郎的房里,他睡沙发就行。”

哈哈哈哈…哈?

僵硬着脖子慢慢扭过去,看到那个平常鼻孔长在天上的二传手此时乖得像个小屁孩。

一米八多的个子为了迁就妇人的身高,不时弯着腰去回话,甚至已经熟稔到接过手提袋了。

“喂!影山你这个混、你要对我妈干什么!”一把抢过手提袋瞪他,“我可告诉你,今天你想蹭我家房绝!对!不可能!嘶——妈你打我干什么?”

后背火辣辣的疼起来,还没等我多争辩几句,揭开影山狂妄自大的真面目,手臂内侧的一小块肉被死死掐住。

好……好疼!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勇太郎这孩子就是爱乱说话。他其实很期待影山同学来呢。”

谁期待了啊妈?!不不不您说您说,别拧、别拧。

“诶影山原来人缘挺好的吗?”小矮个一脸震惊地冲我上下打量。

“是啊。这孩子,初中的时候就常常说关于影山君的梦话呢。”

现在满脸震惊的人换我了。

“说什么‘影山!你等着!’‘接不到啊混蛋……’‘影山、王者……’这类。所以呀,你们关系一定很好吧?怎么不早点来家里玩呢。”

妈妈半期待半抱怨地瞪我,我木木地扭过去和小矮个对视,使劲瘪嘴憋笑的小矮个又把目光转向那个一直不说话、据说和我关系很好的前队友。

在万众瞩目下,影山缓缓眨了眨眼,说,“啊,这样。”

不,不是这样。

拿出你欺压我三年的气势反驳啊!你还是不是影山飞雄!?




“多谢金田一君。”小矮个从我手里接过一床被褥。“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恶毒的话在喉咙里滚了一圈,被这家伙的满脸灿烂狠狠防守在网这边。

“啧不愧是影山的搭档。”

“w嗯?”

把被子铺好,还是对今天的遭遇分外恼火。反过身去把小矮个拎起来放墙角【严刑逼供】。

“喂,你们俩怎么跑这儿来了?难不成,被集体开除队伍?”越想越觉得可能性很大。“怎么,王者大人终于暴露本性,不弄那一套精准传球了?”

小矮个的脑袋摇得快掉下来。“不、不是这样。影山虽然又暴力、又占着技术好爱欺负人,但是他传球真的很厉害。”

“那是只有他一个人的厉害。”

小矮个死死抿着唇,连头发丝都写满了不赞同。

身为金田一家的好男人,我难得对这家伙起了点好心。“之前我不是说过吗,【自己获胜所不需要的东西就舍弃】。他就算变得再多,骨子里也还是那个王者大人。你只要做错一点,可是会被踢出球场的哦。”

“就算踢出去了,他也会自己爬回来。”

拍在小矮个脑袋上的手有些发凉。

影山从浴室里出来,边擦着头发,边慢悠悠朝这边走过来。“那家伙啊,就算是只剩一口牙,也会拼命爬回球场的。是个不可多得的笨蛋。”

“这叫对排球的热爱!”小矮个冲他龇牙。

影山扔下毛巾,伸手把他拽过去。压在脑袋上的力道怎么看怎么可怕。“哦,所以要夸你吗?”

“也不是不能接受你的赞美。”

“胆子越来越大了啊。”

“疼疼疼!恶霸影山!”

“哦。”

“我错了QAQ影山陛下。”

看着完全忽视我的两个人,我深吸一口气,“在别人家里就有点自觉啊!”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50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