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要加油啊

【御泽】要加油啊

#只是想借着他们的勇气对自己说“要加油啊”。其实是在34℃的热成一滩的天气里写的……

 

 

热闹的东京都一到冬天,也冷得让人关节咯叽咯叽作响。

御幸一也把口罩再往上拉了拉,企图守住一点暖意。但果然,一个人的温度完全不够。

放弃无用功,刚想往左边靠靠,差点被疾驰而行的年轻男人撞倒在地。

“对、对不起!”

御幸一也拍拍被撞上的部位,眯眼瞧连道歉都只意思性回个头,然后继续跌跌撞撞的男人。

惊慌失措的表情、女士背包……这分明就是……

“小偷!”

身后传来女性的叫喊,因奔跑喘得厉害。

要不要上去帮忙?御幸一也正犹豫着,女人已经跑到他前面半米处,突然停下。

她深吸一口气,吼得整条街都震了震“癌症的药都偷吗!”

男人分明一个趔趄,拽起拉链看了眼后, 像碰着什么晦气的东西样,一把甩掉,里面的东西噼里啪啦地,像下了场小雨。

“切垃圾玩意。”

女人缓着气,单手叉腰也不管旁人异样眼神,语气甚至还有几分自得。她慢条斯理地走到自己的包旁,一点点捡起。

御幸一也被逗得笑了笑,从她身旁走过几步,又停住。

果然是被过分热心肠笨蛋传染了吧。

他无奈看着脚边的药瓶。

 

 

“喏这个。”御幸一也半蹲着将手里的瓶子递过去。

女人明显被吓到,错愕抬头时,被吓到的人就成了御幸一也。

“……额,那个,我这里有纸巾,你要不要擦擦?”

看着那张洪涝过境的脸,御幸一也真诚地询问。

 

 

“老板!两打生啤、三手鸡肉串!”女人拍了桌子,气势澎湃得如同刚下战场的横纲。跟刚刚那个哭都没个声的女人仿佛不属于同一个身体。

御幸一也听着周遭的嘈杂,苦笑地弯出了月牙眼。

看到差不多蠢的哭相就心软什么的,被泽村知道,一定又会大呼小叫说自己太想他。嘛,虽然也是事实不过。

女人给他象征意义倒了杯酒后,就没再逼他做什么。御幸一也甚至觉得她只是希望面前坐了个活人就行。

 

“……所以真的是很吵啊。打着为你好的旗帜,说你要远离自己喜欢的东西。酒、肉、还有什么……可是没了这些,就能好吗?”女人把杯子往他面前一磕,“更可气的是,还非逼着我吃一些很讨厌的东西。当药吃?我吃得还不够吗?喂,你就没有被【为你好的人】逼迫过吗?”

御幸一也两指推开酒杯,“虽然我觉得人家确实是为你好,但我能理解这种被逼迫的心情。”他顿了顿,“因为自己的未来所以最好放弃恋情这种说辞,听多了只觉得恶心。喜欢谁并不是一件错事。”

“哇这么老套的家庭连续剧你也能碰上?真好啊——和恋人并肩作战什么的……她也没有放弃过吗?”

御幸一也笑笑,没有指正是【他】,“我的恋人比我要坚强,是一个无论摔倒多少次,也会大声叫着‘我会努力!’的笨蛋。每一次,都会觉得‘笨蛋都这么拼命努力了,那我也不能落后才好’。”

“哦哦,眼睛都放光了啊你。真是幸福啊。”她用杯子虚虚指了他眼睛位置,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有一个这么活泼的恋人一起努力,无论是什么困难都能跨过去吧。我也好想这样啊~”

女人又深呼吸口,御幸一也下意识就想捂住耳朵。

可她只是放轻了声音,说“我也好想有一个人对我说‘不是你的错啊惠子!我们一起努力吧,就算重新再来也没有关系!要加油啊!’。但,这可是比中乐透还要难得呀。听到没?你可是比中乐透还要幸运啊!”

御幸一也看着她眼睛眨的频率,比流星划过还要快,好像这样就不会让眼泪跑出来一样。

“咳。”她咬着一串鸡肉串,含糊不清地指指被包好的一份,“谢谢你啊今天。再不回家女朋友就要担心了吧?要好好回去请罪哦,这么好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御幸一也只有点头接受教诲,把椅子推到原位时,轻轻地说了句,“要加油啊惠子。”

 

 

“唔?前辈突然打电话给我?”电话那头的声音暖到了胸口,“哈哈是不是想看我在投手丘上的英姿了!”

“嗨嗨。”御幸一也把帽子也带上,感叹自家恋人连想念都能说得这么别具一格,“我想你了啊笨蛋泽村。”

“诶?!突、突然直球,前辈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我让猎豹前辈过来!Ummmm完蛋新换的手机还没存好他电话……”

“下次一起去吃鸡肉串吧。”御幸一也径直打断他的乱扯,“等你回来的时候,天气一定是暖和起来了吧。”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