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半自动洗衣机

 *沉迷短打无法自拔。八月可能就这一篇了!顶锅盖逃跑。

*在群里的大家看夏甲时,我在和我家老古董洗衣机决一死战,很悲痛了。

御幸一也看着眼前的洗衣机犯了难。

虽然常常被嘲笑只有脸和棒球,但其实御幸一也挺擅长家务活,当然也包括怎么开洗衣机。

但是半自动洗衣机,还是老旧的半自动洗衣机,就算有全部教程,他也只能拿着不配合的老人家无可奈何。

真是不知道平常泽村怎么洗的衣服。

叹口气,御幸一也再次检查电插头,按下开关。洗衣机抖动起来,发出低沉的吼声,气势不错,转筒却一动不动。

“噗,只剩下气势能看的洗衣机?”想起总是冲劲满满的恋人,御幸一也笑着敲了敲洗衣机盖,“但他现在可不仅仅只有气势了啊。”

自娱自乐后,御幸一也不得不面对无法驱动洗衣机的事实。

“嘛嘛,泽村还有两天才能回来,我还是去干洗店吧。顺便再买一台新的洗衣机。”他挠挠耳朵,仿佛听见了熟悉的大嗓门正强力抱怨着浪费。

“唔,泽村的电话?”御幸一也有些心虚地摸了摸【老人家】,“喂?”

“前辈!”朝气蓬勃得让他不自觉想要微笑,“你在干什么?”

“诶诶,我在洗衣服。”御幸一也弯着眸子看庭院的阳光,“训练结束了?”

“唔算是吧……”突然支支吾吾的声音教科书般阐述了什么叫做贼心虚。

还是个不会撒谎的笨蛋。御幸一也无声叹气,却破天荒没有追究训练期间的规矩,“呐泽村,这个洗衣机我不会用啊。再买一台怎么样?”

“什么?!”电话那头的泽村荣纯反应激烈“小阿童木明明还可以工作!前辈你这样说它会伤心的!”

“它只是一台洗衣机而已……还有为什么要叫阿童木啊,我们家的洗衣机其实有机器人的隐藏身份吗?”御幸一也觉得自己的吐槽能力与日俱增。

“因为气势很像阿童木起飞的样子啦。”

“那还不如叫蠢村二号。”

“什么?”

“没没,我是说那阿童木不听我的,我也没办法啊。”

“真是,那我来教前辈吧。要认真听哦。”

御幸一也应着声,开始接受自家恋人远程的【阿童木教学工程】。

“方法一:拍打阿童木转筒处外壳。”

御幸一也依言拍打几下,吼叫声更加响亮,但转筒还是一动不动。

“唔那就方法二:摇晃它!不要力气太大,水会溅出来。”

摇晃装满衣服和水的洗衣机并不轻松,停下来时,御幸一也头上已有一层薄汗。

“看来阿童木不喜欢我啊。”他无奈揩把汗。

“才不会!阿童木很喜欢前辈的,就像我一样。”

“……喂喂,这种告白是犯规哦。”

“总之,还有最后一个方法。”泽村荣纯语气严肃,“一般我是不会用这个方法,但是为了前辈不败家,也只有这样了。”

“恩?”

“首先,前辈要做好准备,踹它一脚。”

“哈?”

“然后大声喊出——四眼混蛋!”

御幸一也将电话拿至眼前,确认了下通话人。“你是泽村吧?”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必须得这么做。前辈你不要太害羞。”

“不,这并不是害羞的问题。”

“来,我帮你说口号,准备好!”

“泽村等……”

“1——2——3——踹!”

多年投捕搭档的反射条件,泽村话音刚落,御幸一也便一脚踹了上去。与此同时,泽村荣纯大喊“混蛋四眼!!”

“嗡——唰——”认真工作的阿童木。

“哈哈,虽然说错了咒语,但还是有效的!”

“泽村,我们谈一下这个咒语的事。”

“啊,监督找我谈话,前辈拜拜!”

握着手机,御幸一也觉得阿童木必须得退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