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排球,目前在写。

杂食党、全员粉,御泽为主,排球摸索中。

不太会聊天,但很谢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御泽]幸运增幅器?!

*才发现和老板重题目了,老板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和老板的文并没有关系的梗,只是老板和我之间的梗。不好意思,改个题目。还有就是,诸君为什么不留言跟我玩呢…

*从老板那来的梗!我和老板被命运红线相连×她还想干掉我??!

*夹娃娃那个,我瞎诹的…夹娃娃非常苦手。

*欢迎食用。

到恋爱圣地陪着男人抓娃娃什么的,绝对能排进御幸•单身狗•一也尴尬榜前十。

“喂…泽村?还没夹上来吗?”御幸一也手半遮着脸问。

旁边姑娘们压不住兴奋的讨论声压根没有打扰到蹲守娃娃机的泽村荣纯一星半点。

“等——一下啦前辈!马上就要夹上来了!哇喔就是这个!”

“这句话你夹第六次的时候就说过了……”

御幸一也叹气,所以他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搞成现在这个局面?

[前辈!听说xx游乐园有个增幅幸运值的娃娃机!]

[才不是为了我自己!最近四眼前辈总是运气很差不是吗?还差点伤了手。所以这个是很有必要的!]

[有我这个青道幸运星在,就算带上你这个青道倒霉王,肯定也是手到擒来!]

所以这个什么青道幸运星和倒霉王又是谁评的?!

御幸一也无奈揉把脑袋,看着完全没有夹娃娃天赋的某人惨叫连连。

泽村荣纯握着操作杆,脑门上全是愤怒蹦出的井字。

“啊啊啊再来再来!泽村大人一定可以夹出来的!”

继续叹口气,御幸一也把这个炸毛到头顶冒烟的笨蛋投手扯开。“我来吧。”

“哈?除了脸和棒球就废柴的队长要出手了吗?”

“其实除了脸和棒球我还是有其他优点的。”

御幸一也扫视一遍娃娃机,估算着角度。

泽村夹了八次,其中五次都目标同一个娃娃,现在它就在出口旁边。

下手的时间不要太快,也不能正对在上方,升上去时会抖动一下,最好能勾到绳索。如果不行也没关系,距离够近,只要有一半多的部分落在出口上,就一定能夹到。

泽村荣纯在一旁紧张叨叨着“我就买了二十个币,一次两个,就剩四个币,两次机会。四眼你要是不会就不要浪费币了啊。”

“敬语又被你吃掉了吗?”御幸一也摇着头,拍下按钮。

泽村荣纯屏气凝神看着夹子移动,停住,下降。

喔喔看来废柴队长还有点小聪明,会夹自己那个。噢噢噢?位置太过去了!

勾上绳索果然难度系数太大,御幸一也眯着眼看它缓缓上升,抖动。眼看娃娃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夹子往旁边一挪,改变了娃娃下落曲线。

“诶?诶!诶!!”泽村荣纯不敢置信地瞪圆眼睛。

御幸一也弯身掏出娃娃,“可以了吧,就算是休假也不能这么放任自己。回去多跑十圈。”顺手就塞进了还在震惊的泽村怀里。

“前辈好厉害啊…不对!这是给你的幸运物!”泽村荣纯缓过神,追了上去打算塞回去。“哇!”

听见泽村略显惊慌的声音,御幸一也下意识转身,正好接住差点摔成狗吃屎的某投手,以拥抱的方式。

“哇!!”围观的妹子们压抑不住内心激动。

“诶谢谢谢谢。”仍然状态外的泽村,傻笑着跟旁边姑娘友好示意。再珍重地把娃娃塞进御幸手里。“要好好放到床头哦。哇对了我们还有两枚硬币,能不能退?算了算了下次前辈来还可以玩!”

“笨蛋吧你。”

御幸一也决定给笨蛋投手今天投球数减少一半。

也许是那个增幅器真的有效,御幸一也在几次练习赛上,运气一反常态的好。

猜对捕手的配球击出本垒打;盗垒成功;安全打击成一二垒间的滚地球。

连仓持洋一都惊讶,这个运气加上技术,如果保持到甲子园大赛,优胜绝对有保障。

练习赛过了后是难得的几天休息,御幸一也也难得回家一趟。

可是回来路上,一路不平。

先是捷运上被两位胖先生夹挤中间,再是拦车时被大妈抢先一步。好不容易费了更多时间上车下车,立马又被勤于推销的工作人员挡在中途。

踏进青道的御幸一也觉得,今天比教练的魔鬼训练还让人难以承受。

满脸疲惫往宿舍走,正撞见同样满脸疲惫的泽村荣纯。

两人面面相觑。

“哈哈哈哈哈哈”泽村抢先笑出声,“池面你怎么了!脸上都是黑雾啊!就像、就像倒霉之神重降啊!”

“嘛嘛。”御幸一也忍住把笑得捧腹的这人踹开,“要是你一路被插队被汗味包围还被推销,脸色也好不到哪去。”

“哈哈哈诶?”

“怎么了那副表情,就这么吃惊?”御幸一也只想马上泡个澡舒缓身心。

却被一脸严肃的投手拉住,“前辈,好像大事不好了。”

“你是说你也一样,公交被挤,排队被插队,还被乞丐堵?”

御幸一也有些惊讶看他。

泽村荣纯板着脸,一件件给他数着“是啊,公交上被挤到边角。插队大叔还凶了我一句。乞丐要钱那个就更过分了,都说身上没有还打算在我面前跪下来。还好旁边阿姨帮忙,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就太巧了一点。

御幸一也抬头,和泽村眼神对上“所以现在是我的运气和泽村的连在了一起?”

“是的。”泽村荣纯点头“感觉就像命运的红线。”

不,红线不是这么用的…

无论这件事有多么匪夷所思,为了杜绝一切威胁性,御幸一也打算再和泽村荣纯夹一次娃娃。

“果然鄙人的先见之明是对的!我们还有两枚硬币!”

拉住一溜小跑奔向娃娃机的某人,御幸一也笑“我们需要全部重复一遍那天做的事。”

“所以?”

“再去买二十枚硬币吧。”

泽村夹九次,他一次。

很好,非常顺利地夹出娃娃。

御幸一也呼出一口气把娃娃扔他手里,“如果再不行就得想别的方法了。”

“等一下,御幸前辈。”

“什……”

被当众抱了个满怀的蒙蔽队长。

“这才是完全做一遍嘛!”

看着笨蛋的笑脸就完全生气不起来这种症状该怎么治?

“其实就这样也没有关系的。”回去路上,泽村荣纯突然开口,“如果现在是御幸前辈的差运气占上风,那么我的好运气也有机会。那样的话,前辈就可以带着我们进甲子园了。”

御幸一也看着他认真的模样愣了半响,慢慢开口“就算没有运气,我也会带着你们去甲子园。还有,这么少女漫的台词你是又熬夜看漫画了吗?回去全部上缴。”

“诶?!!!你这样做,青道的幸运神会发怒的!”

“嘛我很害怕了。”

“ummmmn!”

——END

翻了一下lof,发现自己写御泽超过一年啦!我还在坚持!我还没有爬墙!我长大了!

中途产过其他粮,比如明宝,还一起出了合集,希望自己加油努力能和大家出御泽合集!

还有美剧,这个,lof没有粮……

还有最近的大振!大振和御泽是完全不同的棒球番,可大家对棒球的喜爱一模无二。不过因为暂时没有像喜欢青道这样喜欢全员,所以产不出粮啦。没有足够的爱就不动笔√算是一种尊重。

是一个很懒的人,写一点点开头就很困难的人,还有人喜欢这些文字真是非常开心。

谢谢你们呀!

在御泽里碰见很好的大家。

希望自己能一直喜欢下去!




评论 ( 8 )
热度 ( 87 )

© 沙拉酱biso | Powered by LOFTER